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人生续文)

我要把二哥拉回来,名正言顺的拉回来。

以下正文:
我一直是没有意识也没有灵智的。

在我的内部,有无数的生灵出生,活着然后死去。

对我而言,那些生灵只不过是离开我、独自存在、然后重归于我的一个循环。

他们尊称我为三界。

当然我其实一直都是听不懂的。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懂了。

借用他们的话,我产生了意识和灵智。

后来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想要研究自己是靠什么获得意识和灵智的,当我回想起那一刻的时候,忽然意识到,那并不是一个偶然。

那是一个必然,由上古大神计划好的一条必经之路。

那是因为,那个拥有造物者盘古血脉的神,他用他的肉体他的精神他的记忆他的一切,祭祀了困缚住我的阴暗和恶意。

玉宇澄清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产生灵智了。

还是借用生灵们的说法,如果说造物者盘古是我的父亲,那么他就是我的母亲。

可是那位神……

我的内部再也不见他的踪影。

难道他真的已经随着那些孽因恶果的消弥一并彻底入灭?

不,我不信。

那位所谓的三界之主玉帝曾在封神台上大言不惭,只要彻底生祭了那变革的传承者,消弥了众生恶业之后,这个世界便可得完美平衡。

简直痴人说梦。

也罢,死物而已,他又懂什么?

他根本不知道那些阴暗那些恶意的业力一直在产生。

只要有众生还在怨,那些负面的东西就还会不断出现。

终有一日,还会照样酿成大祸。

到那时,他又能用谁来填补?

所以……

既然那些恶业还在,那么他就一定也还在。

他一定还在那里……

(待续。。。)

评论(11)

热度(42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