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2

是的,我知道他在那里。


纵然他的一切已经片片粉碎,纵然他的肉体、灵魂和记忆都被那些恶业分食干净,但我知道他还在。


将无数个他组合起来,一定能够恢复他原来的样子。


我是被尊称为三界的存在,众生的生灭存亡都该由我而定。


生的力量在我。


死的力量也在我。


只要把他从那些阴暗污秽的恶业那里带回我的内部,我就能运用生的力量,为他消弥裂痕,给予他生的力量,让他就此复生。

透过封神台,看到外部的情况。


现在距离我产生灵智已经几十年过去了。


我说过,就算生祭了那位神灵,业力还是会再次出现。


果然封神台的周边又开始聚集了丝丝缕缕的灰白色业力。很少,少得甚至不足以惊动玉帝那个蠢货。


当然我也不会有那闲工夫去通知他。


一来,他本来就对这业力束手无策。


二来……我感觉到他的存在了。


那么温暖,那么平静,没有半点怨恨。


如果我会流泪,此刻就已经热泪盈眶。


只有他……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业力负担,他的心才是真正的大爱。


那种存在的持续时间很短,一般时候我是感觉不到的,只在业力翻滚着咆哮的时刻,那种独属于“他”的感觉才会出现并被我所感知到。


就算已经彻底入灭,就算他所有的一切都化为粉尘再也拼不回来,他竟然还在守护着三界,守护着我。


我第一次对我内部那些愚蠢的众生产生了怨恨之心。


这么温暖这么美好的神,你们为什么不好好的守住他,你们为什么不好好的爱护他?


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毫无支持的为你们抵挡阴暗的负面业力。


你们的心难道不痛吗?

然而,在我的怨恨之心开始生发的时候,我看到一丝温暖的带着幽蓝的光芒从封神台之外落进封神台上,化作一支幽蓝色的桃花。


我从没见过幽蓝色的桃花,但我知道那是他,我记得他当年法力的颜色就是幽蓝色的。


“不要怨恨,你是最需要自我平衡的三界。”幽蓝色的桃花花瓣一片一片掉落到台上,掉落的声音清清泠泠,如同他在说话,“如果连你也开始产生业力,你让我怎么办?”


我拿起那支幽蓝色的桃花,花瓣已经落尽,我已经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了。


他设法把自己的法力投影进封神台来,就是为了对我说这一句话。


他对我说,不要怨……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