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3

本段虽然可能会有撞梗的嫌疑,但我保证后面的发展绝不相同。嗯,就是声明一下。

以下正文:
我把那支失去了力量的幽蓝色桃花枝干深深的埋进了封神台内部。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想把他带回来。

虽然不容易,但是我一定能、一定要做到。

那支桃花虽然失去了他的气息,但是我却认得出来那支桃花成形的基础。

那是他的一部分。

是他被彻底撕裂,被那些灰白色恶业吞噬的一部分,就是不知那是肉体、精神还是记忆。

封神台内部是中空的,那是当年上古圣人的杰作,也是催发我产生意识和灵智的一道必要工序。

但是封神台的中空实际上也成为了我的破绽之一。因为封神台本源不足,所以在我还没有灵智的时候,它很难抵挡种种阴暗业力的纠缠,只能任由其附着,最后终于积压成了祸患。

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埋下幽蓝色桃花枝干之后很短的时间内,封神台内部的空洞就被不知从何而来的充满了生的物质给填满了。

整个封神台内部弥漫着生的气息,随意采一撷略微感应,就能看到一个个容貌清丽绝伦的女孩子。

那些竟然是他的执念……

是他的执念从我这三界之外的无限虚空中带回的我最需要的物质!

我就这样怔怔的看着,看着那些生的养分,将那支幽蓝色桃花催生成了一棵小小的小苗。

那微微绽开的幽蓝色的叶儿,给我的感觉带着温暖和平静,就像那个人给我的感觉一样。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奇迹?

我一直知道他还在那里,虽然被无数恶业吞食着作为养分,但是凭借他那颗圆融无碍的大爱之心,他一直还在努力保持着自我。我一直以为他早已失去抵抗的能力,却不知道他竟然能将自己恢复到这一步!

那棵小苗满满的都是他的气息,虽然还非常柔弱,却充满了生的希望。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