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4

封神台的动静似乎惊动了玉帝那个蠢货。

一直以来玉帝最关注的就是封神台这里,这次动静这么大,不可能不引起玉帝的注意。

很快,那个帝服高冠的无心死物就已经落到封神台上,看到封神台中央那棵幽蓝色的小苗,明显有些发愣。

然而那发愣也只不过是伪饰的情绪,一介死物而已,死物就该恪守自己的规则,若是真的想要体验七情六欲,那就彻底放下自己的责任,投入我的怀抱,走过一趟轮回。

死不死活不活的,又有什么意趣可言。

我一直不想在玉帝面前出现,但是我不敢担保玉帝那个混账不会做出些过分的事,比如把那棵小苗拔去他的天庭。所以我必须现身。

“若你还想坐稳你那三界之主的位子,就立刻打消你心中的那个念头,就当从来没来过这里,立刻给我滚回你的天庭!”

玉帝转身看我,眼神有些疑惑。

他当然疑惑,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见过我。作为三界之主竟然对一个能够出现在封神台上的存在一无所知,这本身就很不可思议。

“你是何人?”

他在动用独属于三界之主玉帝的法术,然而那对我无效。

无需我亲自出手,封神台上的八道魂幡就已为了讨好我而扬起了幡面。

我是三界,我才是它们真正的主,它们若要重归轮回,就必须依靠我的力量。

玉帝被魂幡的力量逼退半步,貌似震惊的看着我:“你竟能指挥魂幡?莫非你就是封神台?”

我冷然应了一字:“滚!”

识时务的玉帝果然灰溜溜的走了。

但他是无心无情的死物,不达目的绝不会罢休,所以还得防着他下次的窥视。

幽蓝色的小苗虽然满满都是他的气息,却也只是气息而已,那支桃花遗留下的枝干,那些带来了生之气息的执念,都无法留存任何属于他的实体。

他的一切,都还在域外那些灰白色的恶业那里作为养分支撑着它们逗留在域外。

而那些恶业还停留在域外附近的原因,正是因为它们还在觊觎我。

觊觎我所庇佑的这些众生。

如果没有他这么多年来不断的坚持,恐怕这些恶业早已将他的一切消化殆尽,并借此攻破封神台的防御了。

玉帝啊玉帝,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走的这一步到底有多么差劲?若非你这个精彩绝伦的外甥所做的那些努力,你走的这一步将会把整个三界拖入真正的苦海!

不能再任由他在那些恶业中沉沦纠缠了,救回了他,我才能与他合力,彻底灭除那些恶业。

可是我要怎样才能把他带回来,而不惊动那些恶业呢?

载体他已经为我准备好,就看我如何行动了。

——————
超级烦那个死物玉帝,于是直接把他写成了个废物。

评论(18)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