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8

我开始明白了二哥封锁自己记忆的用意。

我每次能够带回的碎片依然是那么点,但是桃树苗的成长速度却陡然加快了许多,很快长到比我还高了,二哥甚至已经可以随意在桃树形态和人形形态中切换,而且人形态的幽蓝色越来越浅。

原来二哥那些琐碎的记忆,也会成为他恢复的阻碍。所以他才要我封锁他的记忆……

那一天,我看见他从桃树形态开始变幻,最终的人形,已经宛如生人。

那精致无瑕的眉眼,长身玉立的身形,温柔可亲的笑容,正是那个在我记忆中无数次出现,却始终缘悭一面的显圣真君杨戬。

我的……二哥。

只是他的本体仍然是那棵幽蓝色的桃树,让我心里有些不爽。

二哥一眼就看出了我心中的不满,含笑对我道:“三郎为何对二哥的本体那么大怨气?若是真不满意,三郎身为三界本体,自可为二哥重塑肉身。”

我闷闷道:“那桃树是二哥苦心所得,其中所蕴生之气息浓厚,三郎怎么舍得就此毁去。三郎只是希望二哥能以自己的肉身彻底回归罢了。”

二哥失笑道:“这有何难?现下不过是此树底蕴不足,若是火候到了,运用生之气息彻底转变也非难事。”

我瞟他一眼,嘟嘴道:“就怕到时二哥因为某些事……舍不得彻底变成人形了。”

二哥明显微微一怔,旋即摇头笑道:“二哥保证不会。”

我再掩饰不住笑意,勾起小手指,道:“那二哥拉勾,就算二哥以后看到你曾经爱过恨过怨过,依赖过感激过失望过……种种牵绊纠缠,也一定记得,不许退缩,不许躲着自己,不许不肯转回人形。”

二哥美丽的双眸中透出些讶色和感激,然后含笑点头,伸手与我拉勾。

“说起来,二哥你为何不惜封锁自己的记忆也要要这么快的幻成人形?”

二哥看我一眼,笑道:“三郎战斗水准略逊,若是任你孤身一人外出,二哥也不知要到何时才能彻底恢复。”

虽然因为二哥小看我而嘟起了嘴,但实际上我已经相信了他的话。

战神毕竟是战神,果然不是我这种三脚猫可以比拟的。

我迷醉的看着二哥的战斗英姿,差点忘了自己的对手——那一丝灰白色的恶业已经趁我分心的时候偷袭进来,若是一记打中,虽然并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伤害,却也会消耗我的力量。

一道幽蓝色法力陡然在那恶业上炸开,力道的大小和方向不多不少,恰好足以扭转那一击令其击入在无尽虚空。

“三郎不可分心,此事并非儿戏。”二哥关切着嘱咐我,旋身到处,一道灰白色恶业就此四散而裂,露出内里的一道幽蓝色光芒,被二哥顺手接回,看也不看直接握在手中,片刻已运入自己体内。

我看见二哥露出一个极为受用的笑容,下一刻他眼神突变,杀气毕露,看向不远处另一道恶业。

看来这些恶业,都会成为我和二哥的养分。

我得战斗经验,而二哥得回原本属于他的……一切。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