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

我的生活开始变得两点一线。

总是从封神台去到虚空之外,搜寻落单的业力绞杀,力竭之后再回到封神台上来。周而复始,只为了二哥的那一句话。

我的本体三界如一颗明珠镶嵌在无尽虚空的大幕之中,那些阴暗业力就像明珠上的尘埃,它们在我的本体周围聚集和游荡,每一丝每一缕都带着二哥的气息。

被那一场生祭弱化过的阴暗业力并不是我的对手,每次与那些灰白色的业力交手,我都能轻易将之斗败,但是要救出二哥的碎片却更为艰难了。

那一场生祭虽然对业力有着削弱的作用,但是也令二哥与业力的结合变得非常紧密,当时二哥被毫无保留的献祭给了业力,肉身、精神、记忆以及其他。他被业力撕碎、吞食,他的每一个碎片,都被业力重重包裹,几乎没有逃生的希望。

这些天战斗的成效,仅仅只让二哥化身的桃树苗又长高了一尺多,勉强可以化成人形数刻,不至于令幻象一闪即逝。

那日征战回来,我正在打坐调息,二哥却化成人形与我商量起了另一件事。

二哥的人形也长大了不少,已是十来岁的少年模样,隐然可以看出更年长之后的绝色美貌。

二哥盯着我的脸看了半天,有些纠结的叫了我一声“三郎”,我暗笑不已,对着无比熟悉的妹妹的脸喊弟弟,就算是他,也会不习惯吧。

“二哥想说什么?”我收拾了自己的情绪,正色问他。

二哥收回了纠结的眼神,说道:“三郎,二哥希望你封锁掉我的记忆。”

我不解的看着他,二哥的眼神又是一瞬间的晃神,顿了顿,才道:“我的记忆被彻底撕裂过,而现在逐渐回归的那些琐碎记忆给我带来的只有负面影响。”他沉默了片刻,“也许那曾经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可是现在的我承受不起。”

二哥……

我当然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二哥的一生中,快乐的日子太少太少,充盈在他记忆中的大多都是苦难、误解和算计。曾经的二哥,对这些记忆只会抱持着珍藏的心,用自己柔软到近乎毫不设防的心去贴近那些可悲的记忆,去体味其中少之又少的幸福,尽管那会使他的心变得千疮百孔。

是啊,曾经的二哥强大到几乎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所有的责难所有的阴暗,于是每个人都利用他伤害他背叛他。

当他被彻底撕裂之后,他终于可以用自己真正的理智,去决定自己不要再承受那些可悲的记忆。

评论(7)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