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9

二哥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他不仅仅教我如何战斗,还教我如何自保,以及一些更细节更深入的东西,那也许就是名为经验的东西吧。

每次战斗,他的战斗英姿都能让我目眩神迷。

有他在,我几乎不用动脑筋,只要跟着他就好了,我每次都只要在后面捡漏,他的防御能力也是令人赞叹,从第一次差些中招之后,我就再没见到他漏招。

二哥对于他所上心的人,从来都是毫无保留。

这是不是说明,我已经成为二哥心里最重要的人之一了呢?

这样的日子,我过得简直是乐不思蜀,直到某次战斗之余回到封神台上,二哥忽然一脸严肃的问我:“三郎,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我摇头,这些天跟着二哥,几乎连思考能力都要退化了。

“业力一直在增长,而且最近增长得越来越快。只怕……”二哥叹了口气,走了开去。

我听二哥这么一说,也发现到了这一点,于是毫不犹豫的闭上眼,意识重回三界本体。

顿时,那种全知的感觉重临,三界中哪里出了什么事,无需转念,便已知晓。那是与人体形态的角度不同,对我而言却都是同样熟悉的视角。

的确,我看到了。有那么一些人,他们那种悔恨、怨恨、悲愤等等,痛苦的情绪太强烈了,于是过之则溢,有丝丝灰白色的情绪自其体内泛起,在三界内游荡,又被在外虎视眈眈的业力所引,悄然脱出我三界范围,融入业力之中然后被迅速同化为新的业力。

不但确实有那么些人,而且他们所产生的业力还真不少,我与二哥绞杀业力的速度,或许都赶不上他们那些负面情绪转化为业力的速度。

而其中……最能够控制自己,又最难以控制自己的,就是那个现任司法天神刘沉香了。

在刘沉香理智的时候,他能够做到和二哥一样不给我带来任何负担。但是在某些时刻,他的悔恨让他全身充盈着怨念,他就成了最大的业力制造者。

然后还有其他的那些人……

真是些不懂事的人啊……你们对二哥造成了那么多的伤害,二哥没有怨恨反而舍弃了自己只为了护住三界护住你们,可你们为何还有理由带着满身的负面情绪活下去?

一切都需要改变,而改变的结果,我会全部都由二哥自己决定。

由失去记忆的二哥亲自决定。

只希望当二哥恢复记忆的时候,还能赞同他此时的决定。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