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0

我给玉帝下了命令,让他带刘沉香来封神台。

玉帝接到我的命令大概会惊疑不定一阵子,但是最后我想他还是会按照我说的办。

二哥恢复了桃树的模样,一刻也不耽误的进行着修炼。最近二哥又收回了一部分碎片,融入本体之后,那棵桃树已经长到比我高半个身子了,那自然而然散发的幽蓝色泽也更加醉人,更加引人目光,还带着些奇异的魅力。

说起来,仅凭桃树形态的魅力都能吸引人的注意力,二哥还真的是个神奇的男人呢……(我就是连树形态都苏←_←)

刘沉香那小子最近的心情似乎又陷入低谷了。

算算日子,今日好像是二哥的生日。

每到二哥的生日,沉香平时淡然的眼神就会变得阴郁。沉重的罪压在他的心里,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而那在桃林竹屋举行的每一次家宴更几乎已经成了一个仪式。那是赎罪的仪式,效忠的仪式。

至于赎什么罪,效忠的是谁,只有他们各自心里清楚。

这样活着,真累。

我都为他觉得累。

当天夜间,两道气息就直奔封神台而来,无需辨认我也知道那是玉帝和沉香两人,背着手站在二哥的本体桃树下,感受着他平稳增长的法力,心里说不出的欢喜。

玉帝和沉香已经到了封神台下,正犹豫着要不要直接上台来,一旁的二哥显然也感受到了那两人,暂时停止了修行,却仍然保持桃树的模样,一道意念传递来了他淡淡的疑惑:“这两人……”

我用力点了点头,道:“自然是二哥你以前认识的人啊。”

意念交流间,玉帝和沉香已经拿定主意直接上封神台来,却由沉香走上一步问道:“敢问前辈何人,唤小神到此有何见教?”

我转过身去看他,还未说话,沉香就直接冲口而出:“娘?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对着那声“娘”直接黑了脸。

玉帝见势不妙,他暂时还不打算惹怒我,于是拉了沉香一把。沉香这才醒悟过来,对我行了礼,小心翼翼的问道:“前辈不知如何称呼?”

我甩了甩手,没给他好脸色,但还是答了他一句:“叫我小舅舅好了。”

沉香显然对舅舅两字敏感得很,倒退一步,低喃道:“舅舅……”

懂得怀念,倒还算不错。亲眼见沉香这孩子,倒也理解了二哥的心,这孩子确实有值得二哥疼爱的地方,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虽然沉香现在年龄大了些,心思深沉了些,手段也阴险了些,但是从本心上来说,他所做的一切倒都是善的。

只是略笨了些,难怪当年二哥总是对他恨铁不成钢。

我看了面无表情的玉帝一眼,指了指二哥的本体桃树,说的话却是给沉香听的:“你要找的舅舅,在那里。”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