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2

确认玉帝回去之后,我回过身,看到一脸无奈的二哥,于是问他:“你和你那外甥到底怎么回事?”

二哥瞪我一眼:“你连我外甥叫什么名字都没告诉我,就让我去安抚他的情绪?那难道不是你该干的事情?”说着又斜我一眼,摇身一变,又恢复了树形态打算继续修炼去了。

我腆着脸,拉着二哥的枝干,道:“我那不是知道他对你非常敬重,所以只能您老出马最能建功嘛,我可不是推卸责任哦。”

“谁信!记得,下次再有我以前的亲戚,全都由你应付。”二哥愤愤的拉回了自己的枝干,死活都不肯让我碰。

“二哥你才是推卸责任!”二哥你好无情~呜呜呜呜~

“反正我没以前的记忆,你看我这次应付外甥都浪费了不少心力,恢复进程都要推迟了。”二哥无奈的垂下了枝干,晃啊晃的,还挺撩人。

“二哥你就能者多劳嘛。”二哥又肯把枝干给我拉了,拉着二哥心里好开心~

“不要!”

我还是没拗过二哥……

不过这次让二哥跟沉香见面也不是没收获,沉香那孩子这么多年也历练出来了,这次知道了二哥的情况,应该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动不动就陷入阴霾,浑身戾气了吧,纵然能次次躲在密室渡过,业力却是作不得假的。

说起来,我也的确失职,一味由着二哥自由发挥,业力的事一个字都没提,就算二哥疗了沉香的心伤,可还有其他那些人呢。

罢了罢了,关于此事我还是亲自去给沉香托个梦说清楚吧。

再回三界本体,将专注力转向天庭司法殿,果然在密室见到了正在发愣的刘沉香。

头疼……

离上次他见过二哥都快三天了吧,到现在一刻都没睡过,除了在外面批阅公文执行任务,就是躲在这密室发愣傻笑。

还没消化二哥复生的冲击啊……

算了,等他肯睡觉还不知道要多久,我自己用化身亲自去一趟吧。

直接降临到司法殿的门口,门前卫兵见我相貌毫不怀疑,上前招呼:“夫人好久不曾上天来,这次定要多待几日。”

我压低了声音,学着女子的声音道:“可是出什么事了?”

卫兵讪笑:“哪有什么事……”左右看一眼,也压低了声音道,“司法天神他最近似乎……精神出了点问题,不过他不许我们提及此事,我们正觉棘手,恰好夫人你来了。”

我点了点头,低声吩咐:“你们都先下去吧,这里有我。”心里却是暗暗翻了个白眼,刘沉香,瞧瞧你这定心的功夫,根本还没到家啊,还得跟着你舅舅多学学才是啊。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