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6

人物各种崩,控制不住了。。。

临近聚会的日子,华山圣母宫却是半点准备也没有,只在正殿摆开了几桌宴席,看起来一点都不隆重,反而很是简陋,有损仙家的气派和格调。

三圣母杨莲有些担心,虽然自己儿子唇边那抹笑意让她有些心中发冷,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沉香,你这样……根本不打算做任何准备吗?”

沉香淡然道:“娘你这话从何说起?”

三圣母道:“你看你这光准备了茶,其他什么都没有,不是让人家笑话嘛。”

沉香微微笑道:“有茶就已经够了,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只需要茶的苦涩来澄清自己的思绪。”

三圣母叹了口气,道:“算了,我也管不了你,随你吧。”

该来的人已经来得差不多了,因此次聚会约得蹊跷,便有耐不住性子的哪吒发话问道:“沉香,你这是什么意思?”

其余诸人都竖起耳朵听了。

沉香正视哪吒,诚恳道:“是好事,三太子且安坐静待片刻。”

正门处又有声响,小玉扶着向来清冷淡漠的嫦娥仙子走进来。

嫦娥身形僵硬,目光空洞,看上去就似失了魂一般,明眼人都知道是谁下的手,默默不语,却只有那一直默默灌茶的四公主忽然猛地放下茶杯,凝声道:“沉香,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沉香应声道:“四姨母想问什么?”

四公主扫了一眼一开始就在角落傻坐着的刘彦昌,指着嫦娥责问道:“她已经被你逼疯了,你还硬是拉她来此,沉香,我现在真是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沉香不答,见该到的已到,挥手过处,圣母宫大殿的门就这么关上了。他还嫌不够,手上几道光华闪过,又在大殿周围施了屏障。

小玉帮嫦娥找了位子让她坐下,走过去与丈夫并肩而站,低声问道:“沉香,你到底打算怎么做?”

沉香低声道:“小舅舅刚才跟我说,他还要带两个人来,我在等他。”

小玉愣了愣,不及回应,哪吒耳朵却灵,听得小舅舅三字,暴脾气也上来了,冷笑道:“沉香你也长进了,当年的事情你难道都忘了不成?翻过脸来又认了个舅舅?”

三圣母听得面色一白,站起来道:“哪吒你说什么?”

哪吒冷笑道:“我说你儿子背信忘本,又认了个舅舅!他恐怕是忘了桃花林里的……”

“三太子请慎言。”却是小玉出言反驳,声音清脆却坚定得不容质疑。

沉香脸上忽然露出一丝微笑:“来了!”

一道法力裹挟着两个灵魂轻而易举的切入沉香的屏障,放下那两个脆弱的灵魂之后,又似有灵性一般,原地化为两个人形的躯壳,将那灵魂纳入其中。

大殿上还能思考的人看到此处几乎都吓呆了,这是何等灵性活泼的法力,而且还隐隐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没错,我连法力都苏。。。)

又是哪吒先开口,声音都几乎不稳:“这法力是……”

沉香这时忽然向在场所有人行了一礼,正色道:“今日沉香所言,不可传到外界,还望诸位理解,大家都是与沉香共过患难的亲友,想来定能理解沉香的用意。”

“沉香,你说清楚!”哪吒专注的还是那道法力的事。

“三太子不是已经见到了么?刚才带来百花姨母和梅山老四的,正是舅舅的法力啊。”

二哥复生之后的法力跟以前完全一样么?可是与他一道在虚空中战斗的时候,我怎么从没发现这一点?

转念一想,定然又是二哥自己的手笔。

“二哥你啊……说好都由我来应付,怎么你自己倒出手了?那道法力,是你故意带上了以前的习惯的吧?”

二哥摸摸我的头,几乎已经上瘾:“我杨戬的外甥,怎能容许他人随意责难?”

二哥你可真能护短啊……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