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7

随着沉香一句话,圣母宫大殿里顿时静得连呼吸声都听得到。

沉香缓缓的将在场的人看了一圈,用的是他那能够看透一切的血色左眼。

最后,他的眼光落在自己母亲身上,看着她乍惊乍喜的神情和陡然间的一点委屈,心下微微一叹。

他这母亲啊……还是孩子的脾性,听到这个消息,她居然还想着要向哥哥撒娇,怨他为何把一切都瞒得死死的,怨他让自己担心。

那丝丝缕缕外泄的哀怨,正是小舅舅说过,必须要加以扼制的业力来源之一。

沉香忽然很想将小舅舅说过的那些话向母亲一一转述,想看看母亲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还是改不了她那种残忍的天真。

不,不仅仅是母亲,还有其他人。

他很想看看在场所有人的反应。

相交多年却还看不清舅舅的为人,非要到水镜之中亲历舅舅三千年的人生,才能懂得舅舅的用意。不,那甚至都不是懂得,而只不过是面对现实的退缩,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不理解和怨恨,不理解舅舅的做法,怨恨舅舅的守口如瓶。

这样的朋友和兄弟,要来何用?

“其实……舅舅已经死了,真正的尸骨无存,神魂俱灭。”沉香随之而来的第一句话就语出惊人。

三圣母第一个站起来,不敢置信的质问:“沉香你在说什么!二哥他……明明在那竹林里好好的……好好的修养着。”

“母亲,您总是这么天真。”沉香淡淡的回应母亲的质问,“这里的每一个人,就算他们都没有看出来,您也不该没有看出来。”抬手,平举,张开,一个精巧的金锁静静的躺在他的手心里,“竹林里的舅舅,在这里。”

哪吒忽然狂笑三声:“做得好!我就是看不惯,分明已经魂飞魄散,却非要维持个形体,让我们这些有眼无珠的笨蛋觉得,一切都还有补救的余地!”

沉香自然而然的看向哪吒,冷然道:“三太子一向对沉香有意见,沉香也明白三太子的心情。其实沉香也知道这种做法根本是掩耳盗铃,但是在当时,沉香已经想不出其他方法了,我想三太子应该会理解沉香的做法。”

“若非理解你,我又何以忍了这么多年……”哪吒哼了一声,又道,“那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揭开这个真相,对你,对我们这些人……”他扫了大殿中的众人一眼,“又有什么好处?”

沉香看了一眼到现在一直都在强行抑制着全身颤抖的嫦娥一眼,又看向一直在不停给自己灌茶的龙四公主,随后收回目光,看向自己身边的妻子小玉,再次语出惊人:“因为现在,我们终于获得了一个真正的赎罪机会。”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