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22

封神台本身,忽然漾起一阵水纹般的波动。


我收回放空的眼神,一骨碌爬起来,第一时间散出法力护住封神台中心那棵桃树苗。那是二哥复生的希望,这封神台上什么东西都可以毁去,唯独它绝对不能受到伤害。


随后才有闲向二哥看一眼,一看之下,却是一乐。二哥一脸无奈的看着我,全身泛起了幽蓝色,却是是我这用于保护的法力太强压制住了他本身幻形的法力。


封神台这种波动很少见,根据我的印象,似乎也只有二哥身祭那一次的时候出现过,这应该是虚实两座封神台重合的迹象,难道有人进入了岐山那座封神台?


封神台有虚实两座。我与二哥现在所处的,正是高于我三界本体之上、一半嵌入虚空一半连通三界内部的的虚体封神台。而那祁山之南荒野之中的那座,才是昔年封神一战中决定了三界命运的实体封神台。


虚实相化,其质本一,凡是涉及虚空的东西,都有令我也不得不郑重对待的特异之处。封神台自然也有,而这虚实相交的波纹正是其中之一。

所谓虚实相化,简单说来就是虚实两座封神台附近的人或物能够瞬间传递和转移至另一座台上,说来倒不稀奇,我只是怕这虚实相交的波动伤及二哥的本体。


波动平息之后,二哥轻轻松松拨开我用来护着他的法力屏障,随后身上幽蓝色淡去,脸上带着几分怀念的神情看着我,说道:“来的似乎是个熟人。”


二哥你怀念归怀念,为啥要看着我说这句话啊……


来的是谁,我大概已经能够感觉到了。刚才沉香那一场聚会结束之后,他就触动了我留下的法门来与我联系,想让我同意让哪吒和龙四公主他们来见二哥一面。不过我并没有回应他,主要也是因为一时不知如何回应。


沉香还算沉着,倒是小玉口快,透露了封神台这三个字,所以某位封神故人才会风风火火赶到了岐山之南吧。


果然一阵明暗变化之后,一个少年身形的大男孩站在台上傻不愣登的看着头上无尽的虚空,良久感叹了一句:“以前我真是井底之蛙,世上居然真的有天外的虚空存在!”


我冷冷的戳过去一句:“但你要是不到这封神台来,怎么可能看得到外界的虚空?”


那大男孩这会才注意到我,看了我一眼,直接愣住,惊疑不定的叫了一声:“三圣母?”


捂脸,这张脸真的是噩梦!


没错,这张脸就是一个噩梦!我忽然意识到,二哥前一世的悲剧,大多也是源自于这一张脸……这一张脸的主人。


二哥过来拍拍我的头,我正陷在自己的情绪里出不来,扭了扭身子,也不理他,随后便听到二哥的声音道:“这是我三弟,犯了些小别扭,先不必管他。”


我气咻咻的扫了二哥一眼,傻二哥,我哪里是小别扭啦,你还想着你那个妹妹,就连临死的执念都是你妹妹,弄得我的脸都变成了你妹妹的脸,你要什么时候能忘记了你那妹妹,你就彻底解脱了。


想到了这一层,我一时也不想见二哥了,低着头说了句:“我出去转一下。”就直接离开了封神台的范围。


不过……留哪吒和还未恢复完全的二哥在一起,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算了,二哥现在没有记忆,求生欲望浓得很,


该不至于像他前世那样一心寻死吧。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