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25

回到封神台外,我却对着我的那一堆屏障封印发起愣来。

哪吒知道二哥的情况后自告奋勇要去虚空中作战,不过我一口就回绝了他,指派他去和沉香做伴,设法解决和二哥相关那票人的业力问题。

这显然并非哪吒所长,不过我和二哥暂时不打算前往虚空,万一哪吒单独一人跑出去失陷在恶业群里怎么办,最后还得劳烦二哥出马。这可是有过先例的。

哎……回到正题,我到底该拿二哥怎么办呢……

真是头痛啊。

撤去封印屏障,一步步走回封神台上,二哥的本体桃树还在那儿,树干上那一道伤痕已经愈合,先前流下的幽蓝色树脂也已被重新吸纳。除了那道愈合的伤痕,二哥的树形态跟先前并没有什么两样,依然带有其特有的魅力。

只是……二哥还是没幻化成人形啊。

也是,二哥那么自傲的人,这种破相能藏起来还是藏起来好了。虽然我觉得树形态的伤其实也很有碍观瞻。

拉拉二哥的枝干,便有意念中的传话:“三郎终于舍得回来了?”

这次我倒没跟二哥缠玩,很严肃的用意念回应过去:“二哥,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也不等二哥回应就直接继续意念传话,“你为什么会被哪吒打伤?”

“一时不慎。”二哥立刻回应过来。

“可哪吒说那一招很好躲,你为什么不躲?”

二哥没有回应,却把自己的枝干收了收。

我硬拽住,传念过去:“二哥!说呀!”

“你想说什么?”二哥的回应有些生硬。

“你是故意不躲的,是不是?”我叹了口气,手上放松,轻轻的的拽了拽二哥的枝干,然后慢慢的摇了摇,开始跟二哥撒娇,“二哥……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嘛~”

二哥果然吃软不吃硬,传来的意念也柔和了些,甚至有些服软的味道:“我只是忽然觉得,这样说不定能彻底解决哪吒的业力问题。”

我顿时有些心虚,业力的事本该是我的责任,却总是由二哥来为我担起,有些内疚的传去意念:“可是二哥,你这样做,我们会心疼啊~”

“只要能够解决问题,稍微付出些代价又怎样?况且我的伤并没有什么要紧的。”

二哥……

是啊,二哥总是这样为了某些人伤害自己,还觉得一点都无所谓。

若是值得也就罢了。

可是……真的值得吗?

二哥啊二哥,你觉得你一直以来的牺牲,真的是值得的吗?

————

今天略短,让我歇歇~~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