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31

我出得地狱已是差些坚持不住,第一时间调动三界本体的力量,才算将这化身丢回了封神台上。
向摩尼珠中注入活力此举着实莽撞了些,若非收手及时,险些连这化身也废了。
树形态的二哥听到动静,第一时间化为人形,恰好将我接抱在怀里。
好幸福啊~若是能天天让二哥这么抱着,就算再给摩尼珠输十次活力我也甘愿啊~
正闭目而笑时,却被二哥在额上弹了一记,听得二哥叹笑道:“你啊你啊……”
我一个翻身起来,却不防自己竟是一个趔趄,又自摔进二哥怀里,却是刚才法力消耗太大,晕眩反应还未消去。
二哥见状倒是急了,忙抱我坐下,直接按了我的手腕,源源不断的法力就渡了过来。
我自知现下这化身体内法力着实空虚,便坦然接受了二哥的传功,顺便也可以感受一下二哥如今异于三界的特殊法力。
二哥如今的法力强盛无比,为我渡来法力之后仍然一脸轻松,显然我这化身的法力容量远非他的极限。不过也难怪,自他重聚了这桃树本体以来,只要稍有空闲,他就回复成树形态努力修炼,再加上他本身资质就好得出奇,更不会辜负了他这已是重生而来的机会。
二哥如今的本体大多是由无尽虚空中的生之气息做成,与我这活之气息做成的化身相比显然要强许多。也正是由于这生之气息的缘故,我对二哥的复生抱持着十足的信心。
毕竟生和死才是虚空的本源。
静静的靠在二哥怀里什么都不想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奈何我偏要打破这份温馨。
“二哥,业力的事正在解决,你别担心。”我闭着眼睛说着煞风景的正事。
二哥闻言微微一笑道:“有三郎坐镇,二哥又有什么好怕的。”
我听得此言一阵心虚,百花和梅山老四是沉香解决的,龙四是哪吒解决的,沉香和哪吒偏又是二哥自己亲自解决的,想来想去,算得上我自己功劳的也就一个嫦娥。
二哥似是看出我的心虚,贴心的转了话题,说起了另一件事:“三郎,就在你刚才回来之前的片刻,我感应到了天眼的气息。”
我心中一跳,睁开眼看他,讶道:“天眼?”
二哥一边顺着我的头发,一边跟我解释:“我原本是感觉不到天眼碎片所在的,不过就在刚才,我的伤口恰好在愈合之时,竟然忽然感应到天眼的气息来源。”
我怀疑的看着二哥:“你不是在给哪吒脱罪吧?”
下一刻额头上就吃了二哥一个暴栗:“你想哪里去了?”
我捂着额头不服气的嘟嘴:“二哥你的伤口明明在眼底下,跟天眼又有什么关系嘛!”
二哥斜了我一眼:“重要的是伤口,不是位置。”
看来是我思考错了方向,想了想,又问道:“哪吒和沉香都自告奋勇来对付业力,二哥你觉得如何?”
二哥摇头道:“此行危险,他们两人并没有在无尽虚空中战斗的经验,不宜带出。”又沉吟了片刻,“三郎倒是可以准备几个特殊的化身,今次若非我及时为你渡去法力,你这化身恐怕就不能再用了。”
这倒是个好主意……
我直接闭上眼,意识重回本体,既然又要外出作战,那么有些事,倒真的要去准备一下了。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