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1

二哥与哮天犬葬了这老人之后,我才想起要问二哥接下来的行程。

二哥看起来早已有所打算,只略微想了想,就问道:“三郎可知你为何无法回归三界本体?”

“似乎是回归本体的通道被封闭了。”

“那三郎可知是如何被封闭的呢?”

二哥正要说些什么,偏此时他已有了哮天犬那傻狗子随身,二哥私下同我意念传话也未避他,这傻狗子便直愣愣的问道:“主人,你在跟谁说话?”

二哥一时醒悟过来,却是一笑,拿扇子敲了他狗头,道:“既然听见,也不瞒你,来见见你的小主人罢。”

我心中一乐,二哥让哮天犬管我叫小主人,这是拿我当儿子的节奏么?比起二哥,其实我更愿意叫他父亲,或是母亲呢。

哮天犬直率,一脸莫名其妙的问道:“可这里哪里有人呢?”

我用刚才收回的一点法力结合元神幻出一个模糊的身形,才露个面就彻底支持不住弹回银月配饰中休息去了,二哥忙传来他的法力助我,我歇了好一会儿才算缓过气来,跟二哥意念传话:“父亲,我太心急了……”

二哥一阵无语,半天才传来意念:“你怎么叫我父亲?”

我讷讷的回道:“三郎是三界本体意志,三郎之所以会出现,都是因为你啊,所以其实我一直把你当父母看的。刚才你让哮天犬管我叫小主人,我以为……”

二哥抚额:“三郎你还是叫我二哥吧……”他一脸的不自在,“我不想让你平白的矮了一辈。”

我可怜巴巴的点了点头,二哥拿他的法力碰了碰我的元神,又安慰我:“称呼只是一个代号,你也不必太过介意。”

我想想也是,开心起来,想起刚才二哥正要说的话,又问道:“二哥,你接下来的行程到底是怎么打算的嘛?”

二哥沉吟片刻,道:“三郎回归的通道被封闭,无法回归三界本体,完全是因为玉帝汇集了微薄之力的反制手段所致。而微薄之力乃是伏羲的手笔,所以要破此反制手段,就必须依靠比伏羲更为古老的盘古之力。”

“听二哥这么说,似乎是知道该如何行事?”

二哥一笑应道:“我是盘古之力的传承者,有些事情自然会知道得更加清楚一些。”

“一切就有劳二哥了。”

哮天犬在一旁却仍是一头雾水:“小主人?哪里有什么小主人?”

趁着玉帝的视线放在凡间的时候,二哥带着我和哮天犬直奔月宫而去。我一开始不了解他的用意,但是稍一联想也就懂了。

还不是因为那盘古的睫毛,月宫的玉树嘛。

忽然觉得有些别扭,上一次我来月宫之时,是以三界本体的身份彻底压制了嫦娥,而这次我却成了寄人篱下的可怜虫。

形式变化太快,真是让我无所适从啊。

心里正别扭的时候,却见二哥也正望着那几棵月宫中的玉树出神。

糟……二哥不会揭穿那天我在嫦娥面前夸下的海口吧?什么二哥认定不会再与嫦娥有感情上的牵系那些话,那些都是我信口开河的啊……

当时哪想到这么快就会有被戳穿的危险啊。

————
一心想认二哥当爹又当妈的三界君觉得心好累23333
三界君:我爹爹和妈妈不认我。
二哥:………………叫我二哥【扶额】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