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2

“三郎,你稍后注意感应一下,在玉树的遮掩范围之内时,你的主体意志能否与三界本体联系上。”

我正担心跟嫦娥胡吹的大气会不会被戳破,一时没听懂二哥的意思,只傻愣愣的“啊?”了一声。

“啊什么啊?”二哥又好气又好笑,拿法力又探进配饰来掀了我元神一跤,“事关你能否回归三界本体的大事,你这会儿来跟我走神?”

我连连讨饶,直叫不敢了,二哥才放过了我,直接上前去敲月宫的大门。

似乎……自从我之前喊了二哥一声父亲之后,他就对我更严厉了……但似乎也不是严厉,而是那种……要求更严格,那种望子成龙的感觉。呸呸,说错了,我要变成龙干嘛?

哮天犬在一旁偷偷的问道:“主人,我们来找嫦娥仙子干什么?难道主人是要……”

二哥顺手就给他头上一扇子,笑道:“才恢复记忆就顾着瞎想,还不如想想等下怎样记住玉树的味道,再之后就都要靠你了。”

哮天犬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但是听到二哥给他分派任务,眼神又瞬间亮了起来。

说起来,哮天犬这次恢复记忆之后,年龄方面似乎都有些退化,如今的它,不太像一条忠诚的灵犬,倒有点像是幼年的宠物犬,一个劲的只会讨二哥欢心,喜欢赖着二哥不放,也不知是不是失去记忆太久的后遗症。

二哥倒是挺放任哮天犬,也许是觉得之前太亏欠了他,所以对他几乎是有求必应。不过哮天犬毕竟是积年的灵犬,他对自己的认知还是严格停留在“主人的狗”上,年龄的退化大概也只是让“主人的狗”变成了“主人的狗狗”而已。

二哥敲着月宫的门,他自然可以感觉到月宫仙子嫦娥还在里面,只是不知她为何并不开门。

我忽然一阵心虚,嫦娥可是被我一番瞎话给吓得从此闭门谢客的。若是二哥知道……

似乎二哥也有点猜到了吧。

“三郎,你说这门为什么敲不开呢?”

果然,二哥含笑的意念这不就来了么。

我不敢再在二哥面前装傻,乖乖的把我之前做的事说的话一股脑儿都交代了出来,然后垂头丧气的等待着二哥的宣判。

二哥却只拿法力摸摸我的头,微微的笑了笑,赞了我一句:“三郎做得好。”随后嘱咐哮天犬在外先候着,他自己却是直接动了法力,从月宫之外直接移进了月宫之内,玉树之下。

我正发愣二哥那句“做得好”是什么意思,二哥这一幕又让我目瞪口呆。这是……怎么办到的?当时我是凭借三界意志的能力直接降临,二哥自然不可能跟我一样。

当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只有把问题问出来才能得到解答。

于是我得到了解答:盘古之力的共鸣。

好吧,二哥是盘古之力的传承者,这点优待也是理所应当的。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