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7

我坐在岩壁洞穴中,默默的注视着下方水镜封印的情况,全身灵光四射难以收敛。

我的元神已经足够凝实,也为了更好的吸收盘古神力,便从二哥的银月配饰中出来,以光之虚体的形态,在二哥亲手开凿的洞穴中,静静的修行。

这岩壁说来也怪,虽然并不坚硬,却能够有效的隔绝内外,也许正因为如此,才会被神王兄妹选来用以隔绝盘古神力。

行功既定,我看了一眼手中的银月配饰,默默的叹了口气。

本体召唤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一定是有什么危险,可惜我却根本找不到回归的方法,那一击微薄之力,正是恰好击中了我的薄弱之处。我并不知道微薄之力的原理是什么,但这并不妨碍我将这种力量恨得牙痒痒。

一个矫健的身影自水镜封印侧方凌空飞渡,降落在这平台上,来人身着黑衣,长发以金色发带扣住,半披散在肩上,容颜俊秀绝伦,唇边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正是我那天底下最好的二哥。

“二哥,情况如何?”

“上古玄音已经平息下来,但是元神毒素依然还在,若是要出去,还得委屈三郎再躲一躲。”

“二哥,我们就这样离开吗?”

“不然三郎还有什么意见?”

我想了想,有些迟疑的说道:“我还是想看看这里会不会有神王遗泽,始终无法回归本体我实在心中不安。”

二哥含笑道:“三郎既有所求,那就再留几日也无妨。”

我顿时丧气,摇头道:“算了,希望太过渺茫,还是速速离开为上。”

二哥看着我,神色郑重的道:“三郎记好,无论何时,一旦做出决定,就不可再瞻前顾后,如你刚才那般犹豫不决,实是行事大忌。”

我虚心点头表示受教,又问道:“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浑身光芒四射的样子,迟疑道,“二哥我想去无尽虚空为自己做一个化身,现在这样实在是不适合行走世间。”

二哥自无不允,我便又回了银月配饰,依附在二哥的脖子上任由二哥将我带了出去。

才出得遗迹之外,二哥就被某个蓬头乱发的人扑了满怀,满口叫着:“主人,狗狗好想你啊~”

我从银月配饰中闪身出来,无奈的发现仍是灵光四射,引人注目,心中闷闷,上前把智力退化的哮天犬拉开,指指自己,说道:“哮天犬,来见见你的小主人。”

哮天犬扭了扭身子,一脸不乐意的嘟着嘴,转头见我一身灵光,吓了一跳:“这什么东西啊?”

我怒道:“我才不是东西!我是光之虚体。”

“没听说过……”哮天犬嘟囔一声,眼巴巴的看着二哥,呼哧呼哧喘着气。

二哥笑着摸摸哮天犬的脑袋,也道:“哮天犬来见见小主人。”

哮天犬这才呜咽了一声,叫了一句:“小主人。”那声音轻得几乎没人听得见。

我知道他对二哥的忠诚无人可比,那些年里也只有他能够给二哥一丝安慰,看他现在这样,虽觉可爱,却也有些忧心,问二哥:“哮天犬这个样子,没问题吧?”

“无忧草的后遗症罢了,无妨。”说着,二哥看了看天,又道,“三郎先进来吧,我带你去封神台。”

哮天犬神情迷茫:“封神台?”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