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66

事不宜迟,既然一切问题的根源都在玉帝,那么解决的方法自然也只有找他,只是我心中仍有疑虑,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重生之后的二哥到底能不能斗得过玉帝。

至少在二哥上封神台身祭之前,他的一切谋划几乎都没有逃过玉帝的眼睛。

那个无情的帝王,就这样隐身幕后,把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当成一场场有趣或是无趣的大戏,把二哥的一切挣扎求存当作是一场游戏,冷眼旁观,时不时推波助澜。而他的目的,其实只不过是要让二哥上封神台身祭恶业,以维持他所追求的完美平衡。

说起来就是一肚子气!

其实我早就想收拾玉帝了,在他还未得到微薄之力的时候,我若动用三界本体亲自下手,对付玉帝当有七八成的把握,可惜我一直投鼠忌器,不敢动手。

因为玉帝事实上是封印盘古神力的死物法器。

若是当时我对付了玉帝,那么四散奔溢的盘古神力定会将三界搞得一团糟,而我还没有收拾残局的实力。

不过现在……二哥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思索再三,我还是亲口问了这个问题。

二哥微微一笑道:“还未真正对上,三郎就已开始想着收拾残局了,想法倒也不错。”

我被二哥这番话说得脸上一红,想了想,又问道:“二哥,你……真的有把握吗?”

二哥只淡淡道:“无论有没有把握,我们都必须这样去做。”

沉香默默点头赞同,哮天犬狂点头,只有我……还在担心最后一件事。

“二哥,不要为了我而和玉帝拼得你死我活甚至同归于尽。”

二哥给了我一个安心的微笑:“不会。”

一行四人就此准备上天,我虽还心中惴惴,却是努力放下了心中不安,尽我所能去与三界本体取得联系。

情况的确不太好,三界本体并没有开了灵智,或者说我就是唯一的三界灵智,割裂之后混沌一片的三界本体并无以阻挡宗派领袖意志的入驻,若非他们之间也形成了竞争,三界本体早已彻底沦陷,而现在……它至少还保留着独一,尽管这份独一随时有可能失去。

可恨的是微薄之力形成的法阵依然死死封住了我回返的通道,令我无法对三界本体产生任何影响。

这个问题,直到我跟着二哥站在南天门外,依然没能解决。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下文正式怼玉帝,有点卡文。。所以略短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