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67

我不想写文我想不劳而获😂😂😂😂
我不想写文我想不劳而获😂😂😂😂

南天门果然有重兵把守,这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看二哥的意思,他是根本没打算隐藏身形吧,难道想直接打进去不成?
不过当发现沉香走在前面,而二哥挥手间将我和哮天犬变了个模样的时候,我才明白我又猜错了。
这是要混进去吧。
重新投靠了王母娘娘的司法天神刘沉香带着几个下属去见娘娘,这无论如何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南天门的天兵自然也不会阻拦。
进了南天门,便是直奔瑶池。
王母娘娘的居处自然还是瑶池。重生归来的金衣丽人身后,瑶池金莲再次盛放,灵禽天鹤、神鸟青鸾随侍身旁,整个瑶池一派仙家气象,与我上次来见玉帝时的衰败模样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只是与盛极之时相比,还是少了几分大气。
或者说是少了几分人气。
而权,就是人气。

“见过娘娘!”沉香向王母行礼。
王母准他起来,让他站到一旁,注意力却都放在了我们三个身上,问道:“人呢?”
二哥微笑着现了原身,随手将我和哮天犬变回原形,又漫不经心的行了一礼,道:“娘娘有何吩咐?”
那风流自然的模样,令王母也一时发怔,不由得叹了一句:“想不到你还有这一面,本宫还以为你只有那副古板无趣的模样。”
二哥微笑道:“在其位谋其政,既为司法天神,自当以身作则,如今我无官一身轻,又何必再压抑本性?”
王母上上下下看了二哥几眼:“你这怕是连满身感情债也一并除了吧?这几天都不曾见你去看一眼瑶姬。”
二哥的笑意里面带了半分无奈:“亲情断了便是断了,虽然是三郎擅自为我做的决定,但我又怎能因此怪他。”
我只笑着,却不应声。那是我做得最得意的一件事,而且早已尘埃落定,没有人可以再次回溯时间将那件事扭转。
王母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省得我还费心思去怀疑你做事会不会顾及瑶姬。”顿了顿,她倒是怀疑起来,“你这次来得这么急,不像是你的作风,莫不是有其他打算?”
沉香似是有些发急,二哥仍是悠悠然道:“倒是瞒不过娘娘,我这次来自然另有打算。”
王母倒是来了兴趣,道:“愿闻其详。”
二哥却是一笑,提高了声音:“三郎!”
我应了一声走过去,站在二哥身边看着王母,就听二哥向王母道:“你可知他究竟是谁?”
我霍然转头去看二哥,有些惊讶的问道:“二哥你这是……”摊牌?这种时候?二哥在想什么?
王母不动声色道:“哦?你这便宜弟弟原来还有些来历?”
二哥缓缓道:“娘娘若想斗倒玉帝,就必须依靠三郎的力量。”
王母眉峰一挑,凑近了二哥,语带威胁:“本宫可以将你这番话原原本本向陛下讲明。”
二哥神色不动,淡然道:“我既然敢说,就不怕你泄露。”
“那你这番话是什么意思?”
“娘娘,我们这次的目的,是要拯救三界。”发话的却是沉香,他对我和二哥的话倒是深信不疑,此刻语带铿锵,说话掷地有声,倒是好一派风范。
二哥朝他赞许的点点头,回头对上王母带着几分不屑的眼神,忽然道:“娘娘这次复生之后,倒是不见半分对人类感情的憎恨,自身的感情也是丰富了许多。”
王母一怔,也道:“说也奇怪,果然如此。”
二哥饶有深意的笑了笑:“既然如此,我们便可以一起来谋划对付玉帝的方法了。”
王母却是极没气质的哼了一声:“我有何必要算计陛下?”
二哥道:“原因么,刚才沉香刚才已经说了,算计玉帝,就是拯救三界。”
王母一怔,低头思索起来。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