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69

我不想写文我想不劳而获😂

在瑶池稍作修整,已是又到了天庭朝会的时候。据王母所言,自她回归之后,不知什么原因,玉帝次次都以真身参与朝会,所以朝会的确是一个接近玉帝的好方式,然而她认为我们若在朝会上动手,并不是一个好选择。


二哥却不同意,坚持要在朝会之上发难,我虽不知道他的打算,却和沉香哮天犬一样,都很是期待。

王母和沉香当先离开瑶池,前往凌霄宝殿,他们作为朝会的主角,自然得首先到场。


“三郎,时刻注意与本体的联系,二哥之后可不一定有空闲提醒你。”前往凌霄宝殿的路上,二哥如此言道。


我还是忍不住问他:“二哥,你到底有什么计划?”


旁边哮天犬笑嘻嘻道:“主人自然有办法,我反正只要听命行事就行了。”


我甩过去一个白眼:“你是狗当然只要听命行事,可我又不是狗!”


二哥也不理我和哮天犬打闹,若无其事道:“三郎你可知道玉帝有什么弱点?”


弱点……我仔细想了想,不确定的问道:“没有感情算不算弱点?”


二哥失笑道:“自然不算。”


“那……”忽然想起王母的现状,灵机一动,“莫非是他的微薄之力出了问题?”


二哥出我意料的点了点头,道:“不错,正是如此。”


我讶然道:“难道玉帝的本体也出了问题?”


二哥微微一笑道:“我虽不知他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但是我能感觉到最近三界之内开始散逸出盘古神力。”


“而不周山封印经过二哥你的加固之后,暂时是是不可能破裂的,那么出问题的必然是玉帝的本体,对吧。”


“三郎所言一点不错,我刚才也注意过,王母虽然本体破裂,但是并无盘古神力散逸。”


我转念一想又想到个问题,问道:“王母与玉帝既然同为封印盘古神力的死物,为何王母本体破裂不会导致神力散逸?”


二哥转过眼去:“我也不知道。”


我竟然也有问倒了二哥的时候,但是我却着实不希望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只能希望,是因为王母被老君利用女娲的口诀封印了的缘故吧。

我们到达凌霄宝殿的时候,朝会已是吵得不可开交,王母百无聊赖的坐在玉帝身旁,另一边坐的则是精神十足的瑶姬。沉香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边,唇边还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


而玉帝,眉头紧锁,似是有什么碍难之处。


朝会内容于我而言毫无意义,我听了两句便不再听,只管注意二哥的行动,并分出一半心思与三界本体联系。


三界本体内的意志争夺越来越不像话了,可是就连与本体失联的我也会在强大的盘古神力面前晃神,更何况那些只剩了意志的宗派首领。


正想着,二哥已是动了。


他双手于胸前结印,然后如莲花般盛开,十指修长而莹润,带着莫可名状的魅力,那轻巧飞舞的指影轻轻松松便将我的眼光吸引住了。


“主人……这是要干什么?”一旁哮天犬也问道,看来也是被二哥的指影惑住了。


二哥控制着手印的速度,额上流云纹开始亮起,随着手印一并闪动,口中淡淡应道:“这是召引盘古之力的术法。”


我霍然抬头,从二哥手指处移开目光,看向御座之上的玉帝。


他的脸色更难看了。

————自从三界君失去了全知全能的视角之后,好多内容都没法写了~~脑洞挺爽,可惜我方视角看不到。。等于脑洞无用~~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