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2

盘古神力作为创世者的最强法力,其霸道的破坏性绝非平常人、仙可以抗拒。

就如此刻,随着二哥召引的盘古神力越来越多,就连老君也抵受不住,一把拉了沉香退后,直接背靠凌霄宝殿的边缘宫墙,眸中神光离合,不知在想些什么。

沉香偷眼看了老君一眼,却是低下了头去,口中传音问道:“道祖,您觉得此事到底会如何收场?”

老君敛了眼中神光,摇头道:“却是不知啊……”

殿上群仙见老君退后,也不抗拒,纷纷后退,交头接耳之声不绝于耳。

“陛下觉得,可是够了么?”二哥忽然出言,说出的话意有所指,旁人却是听不明白的。

王母拦在玉帝身前,急道:“够了够了,自然是够了!”她悄悄的向二哥使了个眼色,其中已是带着几分警告和哀求的味道。

玉帝一把扯住王母将她拉到一旁,面沉如水,冷哼一声:“戬儿倒是长进了,朕还以为你根本不敢反击。”

二哥看了殿上瑶姬一眼,勾起了唇角,道:“为了心中最重要的人,杨戬一向胆大妄为,陛下莫非是把前尘都忘了?”

瑶姬被他那一眼也勾出了火气,冷哼道:“你连亲妹妹也敢诱骗,哪里还有什么心中最重要的人?”她看我一眼,“难道还是为了这个连肉身都没有的元神意志?”

我不忿出言:“你女儿可好好的在华山桃林里睡着,别把这事赖二哥头上!”

“三郎……不必多言。”二哥唇边带起冷笑,“就听她怎么说。”说着手中印结一松,速度缓下,却又换了一套手法,盘古神力顿时内收,汇聚身周三尺之内,凝聚如胶质,将我和二哥两人护在了其中。

玉帝仿佛感觉到了什么,昂首看向凌霄宝殿的殿顶之处,似乎已透过那处直接望到了三界本体所在的位置,然后,脸色忽然一变,神情一凝。

无边无际的微薄之力瞬间自四面八方甚至是凌霄宝殿上的众仙体内逸出,汇入玉帝手中!

但玉帝并没有打出这一击,微薄之力的汇集之法继续引动,他手中的微薄之力越来越强,甚至已能够与二哥周身的盘古神力相抗衡。

然后玉帝冷冷一笑:“朕决不允许你的法力一家独大。”

他竟然……还在计较所谓的平衡!

“三郎……速速与本体联系!”这是……二哥的意念传话?感觉上二哥也有些累了,又要控制盘古神力,又要与玉帝的微薄之力抗衡,这于他而言也是一大负担吧。

沉定心神,再以秘法相召,我已经几乎可以感觉到三界本体对我的强烈召引,只差一点我便能回归,只是到底还差哪一步呢……

话说回来,盘古神力对我来说果然是最佳的召引介质,毕竟我的创造者便是盘古神力的原主盘古大神。

不过……现在想起来,二哥只怕是早就明了这一点了吧,从广寒宫一行,到不周山探秘,他的目的一直都很明确,就是要帮我召引足够的盘古神力令我回归本体。

而现在,他一定要带我来到凌霄宝殿的原因,只怕就是为了在最接近的封印的地方,来召引玉帝所封印的那些盘古神力。

在我流连忘返于二哥身边,几乎都忘记了这个目的的时候,却唯有二哥仍是心心念念谨记令我回归本体这个目的。

这样一个认知,令我忍不住心中的雀跃,但是看着玉帝那一方越来越膨胀的微薄之力,却又忍不住担忧。

为什么……此刻我为什么还是不能回归本体?

到底差了什么?

就在我心急如焚之时,二哥的意念又自传来:“三郎,你现在情况如何?”

我也以意念回应:“几乎已可回归,但却还差一丝,好像是缺了什么媒介。”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