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82

说起来,二哥要离开三界,最该缠着他不放的应是哮天犬啊,怎么这几日二哥身边都不见他的踪影?

发动三界本体的全知视界寻找时,却见他正在昆仑山一座雪洞里修炼法术。

这可真是稀奇啊,哮天犬从来就不是条多么努力的狗,这会儿倒是用起功来。

不过这雪洞……让我想起了二哥的一位故人,也就是王母的哥哥木公。木公的元神意志已被玉帝彻底毁去,即使残存了些,也早已变成了三界外业力群的一部分。自从我有意识以来,就从未感觉到木公的存在,若非本体自有记忆,我或许还会以为木公只是一抹假象。

二哥如今正在了却前缘,而他昔年欠木公的,也不知该怎么才能还了。

话说回来,哮天犬定然不可能自行找到这雪洞,看来只可能是二哥指点他去的。那么二哥对哮天犬到底是怎么安排的?

或者说……他对木公当年的恩情,打算怎么办?

意识从雪洞收回,如今到了这封神台上的,已是梅山兄弟五人。梅山老大是忠义之人,一心道歉,并发誓今后将继续追随二哥身边,这番话若在当年,二哥必然心中感动,只可惜时过境迁,昔不可追也。

最终,梅山兄弟几人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继续效忠沉香,而这,或许也是他们最后能为二哥所做的事情了。

龙四公主和龙八太子是同时来到封神台的,姐弟俩相视一眼,各自叹了口气。

“姐姐,你还是放不下吗?”

红衣女子茫然摇了摇头:“不……我只是想看看他,我只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敖春看姐姐魂不守舍的模样,心疼的说道:“姐姐,我看你还是不要去见他了……”

龙四的目光渐渐凝聚,毅然道:“不,我要见他。反倒是你,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敖春道:“是三界君传讯,姐姐你也是因此才会知道的吧。”

“是他?”龙四喃喃道,径自降落到封神台上。

谁知封神台上除了那棵虚影桃树,竟是一个人影也没有。龙家兄妹俩找遍每个角落,都不见那人。

敖春疑惑道:“怎么回事?”

龙四苦笑道:“难道是他不愿见我?”

敖春一把拉住她,就往封神台外走去:“不见就不见!难道还稀罕么!”

龙四步步回首,最终还是远离。

二哥从虚影桃树中现身出来,看着那个曾经红衣张扬的女子,默默的叹了口气。

“二郎看来很喜欢那姑娘。”虚影桃树之中,蓦然传出一个带笑的声音。

“母亲可莫要取笑我,那姑娘她……只能算是一个朋友,只是我对不起她。”

“二哥你真的不喜欢她吗?”另一个含笑的声音响起,“可是她很喜欢你呢。”

二哥摇了摇头,再不理会,拂衣坐于树下。

那两个声音也自停了,封神台又恢复了安谧。

原来那两具光之虚体,被二哥藏在了幻影桃树之中,虚影藏虚体,果然恰到好处。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