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文章整理(带链接版)


提示:除了最后那些小短篇,大部分有章节数的文我都做成合集了。

【戬独】永世清宁——(暂停中,点标签见全文,最新到6)

【双戬/戬独】人救不如自救——(点标签见全文,最新到58,最近主要更新这篇)

【双戬水仙】最强外挂宝莲灯——(点标签见全文,最新到12)

【戬独】回归——(已完结共90篇)——
《回归》目录     txt下载地址

【戬婵/婵戬】时空穿梭者——(已完结共10篇,已整理到一篇日志里,看以前的版本可以搜tag时空穿梭者)正文      (隐藏剧情已锁)
  

【双戬水仙】遇魔——才两篇(暂停中)
初版遇魔伪H      1      2       设定脑洞存梗

【戬独】陌遇(猫妖二哥短篇集,点标签见所有,目前5篇,按照剧情顺序为昆仑缘起——修建洞府——收服故旧——初遇沉香——再遇梅山)

【戬独/水仙】质本唯一:本尊与分神——(共10篇,已完结,点标签见全文。本尊清源日天日地一路平推为分神杨戬找场子的故事)这是第一章

【黑白银水仙】自爱(全文已锁)

【戬我】以血为引(全文已锁)

【戬欢戬】忆新郎(全文已锁)

【新边花凤】携手相伴(一篇完结)地址
【焦剧水仙】蛇影(一篇完结)地址
【焦剧水仙】清飘飘(四篇完结)1   2   3   4
【焦剧水仙】偶像(卓敏卓,大纲文)地址

其他杨戬相关短篇
人生的意义就是在棋盘上当个棋子地址
仁慈的真相地址
玉树为何而碎地址
不合格的天条地址
真君误食真菌(辣眼逗比向)地址
快乐仙女地址
我该怎么追那边那位校花地址
知更鸟童话求不虐地址
无题地址
戏如人生地址
火锅团圆饭地址
这一路走来——小笔架的忧心日常地址
海池颜斗地址
我心如石,不可转也地址
少年们的冒险——灵种事件地址
【戬婵亲情】赌战地址

【三国神拉郎】还魂

【wow】时空交错

【wow】双王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