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

那些灰白色的恶业又在开始翻滚了。

每一次剧烈翻滚,都代表着它们又一次的成功吞食,也代表着它们的力量正在进一步加强。

相应的,他就必须费更多的力量去压制,去守护自己。

我有心想把他带回来,但是又怕失去了他,恶业就无人限制,并膨胀到无法控制的地步。

或许我该设法跟他取得联系,毕竟只有他才最了解恶意的现状。

至于该如何联系他,我想,还是得着落在那棵小苗上吧。

趁着恶业翻滚,我坐在小苗旁努力感应着他那一点微弱的气息,刻意让精神力沾染上小苗的味道,直往虚空中去。

我想,他一定会发现我的。

只要他肯跟我接触,就说明事有可为。

这个人向来算无遗策,他当年孤身一人在天庭那个大染缸里假为官为重行救母之实,件件行事借势借力,无有败露。后来却又为救其妹,假追杀为由行催逼之势,顺逆转势,一切行事皆封死自己所有退路,若非未测人心,他几乎算死了自己。

此次他与恶业相斗之余,以幽蓝桃花为形,以生的物质为本,借我之手育出一棵充满他气息的小苗,定然也非无心之举。

我只要配合他就好。

果然那一丝气息被小苗的味道引来,略一迟疑,却是分出一道淡蓝色的光,直接落入我的精神力范围之内。

那一刻,我居然从那道淡蓝色的光中感受到了一丝催促的味道,他在催我返回小苗那里。

我见那灰白色恶业的翻滚之势逐渐缓和,知道他又一次为三界众生阻挡了一次灾难,心中的感动几乎无法言说。

牢牢护住精神力范围之内那些对我而言重要无比的一切,我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封神台。

我已等不及想与他一叙。

落在封神台上,受到三界外膜的保护之后,那道淡蓝色的光就从我的精神力中跳出,然后缓缓的落到了小苗上,被幽蓝色的小苗映衬着,也一起开始泛起了幽蓝色。

小苗开始发芽,长势极为喜人,片刻间,已长成了一棵一尺高下的桃树苗,只是颜色还是幽蓝色的。

随后桃树苗微微摇晃一下,竟然幻化成了一个幼童,虽然存在时间很短,而且同样带着幽蓝色,但是那就是他幼年的样子。

我看着这场景,如同在看一个奇迹。

几乎形神俱灭永不存世的他,仅仅只凭借我的稍许外力,几乎依靠自己的力量,终于给自己争取到了再次生存的希望。

评论(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