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6

一种被窥视的感觉传来,我感觉到了玉帝的精神力,心里不禁一阵腻歪。

刚才是他在融合,我不敢动用任何措施阻断玉帝的窥视,不过现在……

顺手在封神台周边丢下禁制,走上一步,正想开口,却突然意识到,我该怎么叫他呢?

我尴尬了片刻,一句称呼已是脱口而出,却是“二哥”两字。

他现在只是桃树苗的模样,闻言摇晃了一下,一片幽蓝的树叶掉落下来,落在台上,发出清泠的叮咚一声。

我捡起树叶,一道思想落入心底,是他在和我说话。

“我此刻形神皆散,落在恶业之中,也仅能迟滞其行动,别无他用。你若能设法将我散碎的形神带回此处,当可助我尽快回复。”

我知他此刻虚弱得很,用意念道:“二哥你且休息,后面的事我会处理。”

桃树苗枝干微微一动,我竟然从意念中读出了他想说的话:“一切就拜托你了。”

虽然还有些磕磕跘跘一字一顿,但是这么快就学会了意念传话,他的学习能力也委实是太强了。

不过刚才他没否认二哥这个称呼,是不是他已经接受我这么喊他了?

一直容忍恶业在周边盘旋,一是不了解情况,不敢擅自动手,二是投鼠忌器怕伤到他,三来却是一种任性,那是我想想让玉帝那个死物发现恶业的纠缠之后觉得后悔的报复心理。

我承认这种任性确实幼稚了些。

既然现在二哥给了我努力的方向,那我也就不会再束手束脚了。

不过我现在是光之虚体,在封神台上行动还好控制,若是在三界外膜之外的无尽虚空作战,光之虚体就太过消耗力量了。不如趁此机会,一并幻形而出吧。

我失误了……

摸着自己那张国色天香清丽婉约的面孔,我不禁苦笑。

我干嘛非要让二哥给我设定一张脸嘛,现在可好,二哥最深的执念就是他那个好妹妹,结果我现在的脸跟他妹子杨莲的脸一模一样。

问题在于我这新生的化形是男的啊……

“我的三妹,可是三界第一美人呢。”

二哥他又来了……想安慰我也不是这么个安慰法啊……再美,也是女孩子的脸诶……

算啦,是我自作自受。

早知道,我就用二哥的脸就好了嘛……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