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21

一场戏看完,我仍是回到了封神台上的化身内。
沉香的确还是嫩了点,虽然没有达到我的初衷,不过也算不错了。
说起来,看那些人的神情神态和对二哥的态度,再来推算他们的内心,理当不会形成这么多的业力才是。
这其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揉了揉太阳穴,心中还是不解,站起来,开始在封神台上踱步。
二哥正在我不远处打坐,被我一番动作惊醒,睁开眼,微笑道:“三郎怎么了?”
我如获大赦,跑过去,坐在他身边,把我的问题向他讲了。
二哥闻言也是不解,沉吟片刻,忽然说道:“我倒是想到一个原因。”他顿了顿又道:“说不定是因为他们的各种情绪都来源于我。”
我一瞬间就明白了二哥的意思。
二哥的一切都被业力吞食同化过,那么业力自然也会对与二哥相关的一切情绪更为关注,那么将这些情绪转化为业力也就更容易了。
说起来,竟然还是二哥的原因。
只是这又怎能怪他。
我心中转念,嘴上却道:“也说不定是他们的伪装能力太强呢?”
二哥含笑摇了摇头,却又转了话题:“三郎如今打算如何解决这业力的来源问题?”
我心中一阵心疼,二哥这摇头是什么意思?恐怕他是又把那些人产生业力的原因归于自己身上了吧……
头疼啊……虽然我本体没头,可是这化身的头着实疼得很,头疼二哥背锅的习惯,也头疼如何才能解决这业力的问题。
闷闷的低下头去,又偷眼去瞧二哥,见他专注的看着我,明显是在等我的回应。
“要不……二哥你亲自现身跟他们见一面吧?”想也知道这个提议不现实,肯定会遭到拒绝。
果然二哥闻言翻了个白眼,一口就拒绝了我的提议:“我如今根本没有以前的记忆,若和他们见面,很容易出问题的。”
“那……还能怎么办?”我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目光放空看向无尽虚空之外,心里一点计策都没有,只盼着二哥能帮我想个办法出来。
我知道这样的偷懒很不好,可是我真的算不上合格的三界,我只是这处三界的新生意志,与那些千万年之久的三界相比,我只能算是一个新生儿,既没有超卓绝伦的实力,也没有精妙百出的计策,我唯一拥有的,只有他。
我唯一拥有的,只有二哥。
二哥以身祭业力,令这处三界有了瞬间的玉宇澄清,才得以产生了我这样新生的意志,实则我一直视二哥为父亦为母,而孩子对父母的依赖原本就是与生俱来的。
只是这种依赖,我从来不敢对二哥说。
说了,二哥定然会用他的办法迫我用功,就和他对沉香所做的那些一样。
而我……真的只想与他亲近,不想与他生分。

————没错我在拖剧情←_←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