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5

我的元神太弱,无法凝出形体陪二哥一起进行探险,只能依旧安安稳稳的呆在银月配饰之中,听凭二哥带着我走进无法预测的远古遗迹之中。

至于某只热爱自称狗狗的神犬,二哥就肯定不会带进去了。

说到底,目前的我和哮天犬其实都一样,只是拖油瓶的存在。只不过二哥从未嫌弃我们俩,反而事事顾及,尽显父母风范。

二哥为什么就不肯认我当儿子呢……

不周山遗迹荒废已久,我也从未见天庭对此处有所关注,想来是早已没了探索价值。

通道之中弥漫着足以腐蚀元神的强烈毒素,我只偷偷探出一丝元神,就被那毒素腐蚀,幸好见机的快,赶紧退了回去,并没有太大的损失。

在这种环境里,二哥却依然游刃有余。

他本身就是肉身成圣的绝顶人物,就算是那三年之中那些令他身心俱疲的折磨,最终也没能彻底毁掉他——二哥当年是自愿上了封神台,然后在无比痛苦的被肢解被撕裂的过程中,领悟到了何谓大爱。

如果不看过程只看结果,其实那些折磨反而成全了现在的他。

在无尽虚空中流浪然后回归,修炼然后重生。如今的二哥不仅法力更强,肉体的强韧程度更是上了一个台阶,这些腐蚀元神的毒素也只能在他面前败下阵来,根本无法触及他的元神。

说来也奇怪,曾经封印过盘古神力的地方,是怎么会衍生出这种能够腐蚀元神的毒素的呢?

我拿这个问题去问二哥,二哥却要我自己想。

有什么好想的……难道还是想用来把盘古神力给腐蚀掉吗?笑话,盘古神力的层次又岂是这些毒素能够腐蚀得了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些毒素对于盘古神力的屏蔽能力倒是挺强的,莫非这就是封印的一部分?

随着二哥越来越深入遗迹内部,那些毒素越来越浓,就连以二哥肉身之强也有些抵受不住毒素的入侵,行动间带上了些许法力,在一片黑暗的遗迹之中,拿来照亮倒恰是刚好。

“二哥,你说我们在里面能找到什么?”我有点受不了寂静的环境,忍不住就想说点什么。

一声既出,我有些愣住,我只是用意念给二哥传话,怎么竟出了声音,而且声声回音层层来回,而且不断有新的声音加入,一瞬间这漆黑的通道里简直成了菜市场。

二哥似乎发觉了什么,轻“咦”了一声,沿着通道迅速前行,来到前方一条岔道,略微驻足,似乎在计算着什么,算定之后,旋即拐入了那条岔道,一直绷紧的心情也随之放松下来,叹了口气道:“应该暂时安全了。还好你是元神发音,引来的上古玄音不多,否则二哥怕是会失陷在那条通道里。”

“这么厉害?”

“封印盘古神力的地方又怎么可能简单。这么多年之后,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是啊……对了二哥,我们有没有走歪路啊?要不要还回那条通道去?”

二哥微微一笑道:“三郎可还记得来此的目的?”

我想了想,应道:“当然记得,三郎是要寻找回归本体的方法。”

二哥又问道:“三郎在此处可试过与本体进行联系了么?”

我一呆,垂头丧气的应道:“未曾联系。”

“那还不赶紧一试?”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