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56

盘古神力浓厚之后,感应的确极为清晰,我能感觉到,本体一直在召唤着我,它一定也非常需要我,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都无法令我这主体意志再次回归本体,这其中似乎还差了些什么,又或者多了些什么。
我把情况跟二哥明说,二哥忙于计算方位,应了一声表示知道,片刻之后,他紧紧握住银月配饰把我护在手心之中,全身散发着强烈的法力光芒来抵挡一瞬间变得浓厚如同胶质的元神毒素,一边毫不犹豫的向前方掠去。
我在银月配饰中,被二哥这样妥帖的保护着,心中涨得暖暖的,感动得想哭却又没有眼泪。
对于放在心上的人,二哥总是这样不遗余力,在上封神台之前,可以说他就是为了在意的人而活。可惜的是,所托非人……
思索间,前方豁然开朗,二哥全身法力流转以防万一,脚下却不停步,直往前方冲了过去,虽然出去后一脚落空,却是不慌不忙,身如轻羽,飘然而下。
脚下看似平滑如镜,其实却是水面,二哥使个轻身术站在水面之上,环视周围,我却发现其中异样,警告二哥:“水下有问题!”
警告刚形成意念,二哥也已发觉,身形如一片落叶一般飘飞开去,刚才所立的水面顿时沸腾起来,一道隐形的墙忽然从水面翻起,狠狠撞上了正在飘开的二哥。
二哥被一下击飞开去,狠狠撞在岩壁上,若是常人,这一撞不是骨折就是内脏受损,二哥却似行若无事,只呼吸略重了些,随后反手扣住了粗糙的岩壁,静观水面的变化。
我能感觉得到,虽然那道墙落回之后又恢复成了平静的水面,但是那一层的下方,浓厚得近乎要将人窒息其中的盘古神力在咆哮旋流,却怎么也无法破开那看似薄弱的水面。
那恐怕不仅仅是水面,而是昔年神王兄妹所下的封印吧。
面对如此庞大的盘古神力,我竟然也有了一瞬间的迷失。
我想将之占为己有。
直到二哥又用法力在配饰中掀了我一跤,我才警觉自己竟然会迷失于力量的诱惑。
若是还能随时回归三界本体,我又怎么会去觊觎这些神力,说到底还是我这个新生的主体意志太弱的缘故。
“三郎,现在又如何?”二哥传来的意念有些略弱,大概刚才那一下还是有些问题的吧。
我应道:“我再试一试,二哥请自行保重,三郎的安危就拜托二哥了。”
二哥默默点头,手中用力,已是抠开了岩壁,做出了一个简易的落脚之处,身形一动,站了上去,垂眸开始运转法力。
我放了心,开始运转功法,那水面封印之下的盘古神力仿佛感觉到了异样,竟然从那水面中蒸腾起来,开始丝丝缕缕的弥漫在整个空间,令我的元神为之一振。
二哥也讶然抬眸,他是盘古之力的传承者,自然也能感觉到盘古神力的异样,关切的问我:“三郎感觉如何?”
我暂停了功法的运转,想了想刚才的感觉,应道:“三界本体上的微薄之力越来越多,并且形成了法阵,只怕是玉帝打算要封印了我。”
二哥脸色一沉,冷然道:“这笔账我迟早会找他算!”
我笑道:“这且不去说它,刚才我借这盘古神力运功之时,竟然发现我的元神凝聚了很多,若是按照这个速度,不出三天,我就可以借化身行走世间了。”
二哥也为我开心,笑道:“既然如此,三郎只管修炼,二哥无论如何也会护着你的元神。”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