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0

玉帝脸色之难看,已经连王母也能一眼看出来了,不过王母又怎么会去提醒他,仍是闲闲的斜靠着,看另一边瑶姬和朝臣之间热火朝天的辩论。


那个和瑶姬辩论的小仙,似乎是老君座下的某个弟子吧,论题已经屡次被他带歪,这会儿已是歪到了新天条上,不得不说这名小仙的口才真的是相当不错。


“够了!”玉帝脸色愈加灰败,果然已是忍不住发火,一声吼出,群皆噤声。


王母露出关切的神情看向玉帝,斜靠的身形也已坐直,一边为玉帝顺着气,一边却是目光游移,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她当然是在找我们。


瑶姬被玉帝那一声吓到,不明所以的转过头,这才发现玉帝脸色不好,连忙凑上去,为玉帝揉揉肩膀,轻声安慰,说什么也不能落在王母之后。


玉帝这时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捂着胸口咬着牙冷哼道:“盘古神力……”随即放声喝道,“杨戬!你在弄什么花样?”


瑶姬双手一颤,嘴唇微动,最后却是什么都没说,保持着为玉帝揉肩的动作,连轻重都没丝毫变化。


倒是凌霄宝殿中的朝臣众仙被那一吓之后又闻此言,纷纷茫然四顾,毕竟杨戬这个名字在众仙心目中的印象实在太深,即使都知道他已经彻底堕落凡尘,却也时不时还会害怕他再次复出,又凌驾于众仙之上。


并非没有过先例不是吗?


倒是老君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手藏在袖中悄悄掐算,想来已是猜到什么,拂尘一甩,轻咳一声,作出一副闭目养神的样子,自然也一并默许了附近的沉香悄然靠近自己,心中则暗自盘算,若是杨戬真能回来,那老道也不妨向他示个好,反正护住沉香也并非难事。


“陛下以为,杨戬在玩什么花样呢?”随着这一把含笑的声音响起,凌霄宝殿前方已是出现了一道银色的华光,随之有两个身影出现在其中,一前一后看起来极为和谐。


哮天犬自然没有出场,这种时候,总不能带着实力极其弱鸡的哮天犬一起冒险。


“咦?两个杨戬?”有口快的仙家已是直接喊出了口,一想不对,又退后两步,低头不语。


当然也有心念二哥旧恩的仙家,虽是一句话也不说,却将脚步往外挪了挪。


玉帝眯起眼,冷冷道:“你手上这股力量,是怎么回事?”

二哥的法力真是浑厚得让我无话可说……


一边撑起召引盘古神力的术法,一边还能以法力带动我和他降临在这凌霄宝殿之中。


此刻听到玉帝发话,我想也不想,堵了回去:“你不是三界之主吗?连这都猜不到?”


瑶姬勃然站起,怒喝道:“此处哪有你说话的份?!”


王母却在一旁懒洋洋的发话:“瑶姬,他既然敢说话,自然有他说话的资格。”


瑶姬怒视王母,王母却不理她,只笑吟吟的看向玉帝。


二哥微微一笑道:“既然陛下不耻下问,杨戬也只好明说了。这种力量名为盘古之力,不知陛下可曾听说过?”


闭目养神的老君蓦的睁眼,上下打量了二哥好几眼,又施施然闭起。




————反正肯定未完~~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