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1

说来也怪,二哥开始施展这个术法的时候,我与本体的联系陡然间明显了许多,莫非是玉帝的微薄之力也会被盘古神力影响?

也不知二哥是计算到了还是歪打正着。

当然我希望是前者。

不……也许不仅仅是影响,更强的盘古神力自然需要更多的微薄之力去反制去抵消,二哥曾说过玉帝使用微薄之力的方式乃是临时汇聚,那么他此刻召引盘古神力,为的就是迫使玉玉帝汇集微薄之力吧?

二哥的打算……难道是逼玉帝过度使用微薄之力,导致封印破裂?不错,一定是这样!

可是盘古神力对三界的破坏力太强了,只怕……

不,我一定要相信二哥。

我一定要相信二哥必然会有后手。

这本就是他作为战神的本能!

我在心中思索的时候,二哥双手结印的速度陡然再次加快,盘古神力的感觉更加浓厚,甚至开始从玉帝那边开始散发开去。

玉帝脸上的神情更加吃力了,微薄之力于他,其实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吧。

王母的表情却显得极为惬意,她与盘古神力其实也是接触甚深,早已习惯了盘古神力在身的感觉,然而自她复生之后,盘古神力消去无踪,她才带了几分人气,此刻又得玉帝散逸的盘古神力熏陶,自然心觉舒适,甚至恢复了几分漠然无情的嘴脸。却不知这种情况,到底是好是坏。

瑶姬却已是受不住盘古神力的侵蚀,再也待不住了,从两位天庭至尊身边退开,神色带了几分阴郁的看着玉帝身边的王母,眼中的嫉恨几乎如同实质一般。

这样的心性……我记得曾经的她根本就是天真到纯白,她在玉帝身边被照顾得太好,所以下界私配杨郎之后,她的思想理念也是极为天真,直来直往不懂得换位思考。

现如今……她倒是长进了,却是往歪里面长进,不再纯真,却多了可怕的嫉妒心。女人的嫉妒心是最毁人的东西。幸好我已经断绝了她与二哥的亲缘线,不然她这样的心性不知要拖累二哥多少。

说到瑶姬……之前王母曾经说过玉帝在抽取山川地气,凝成虚体,这虚体不会是……难不成他还想把二哥的亲缘线再次系到瑶姬身上?

摇了摇头将思绪收回,目光关注在二哥那里,心里关注的自然还是三界本体的状况。

————今天是戏精三界君专场😂😂😂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