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7

一边思索着一边往玉帝那边赶去,这时玉帝与二哥的近身搏斗已出结果,二哥败退七步,警醒的看着玉帝的行动,一边平复体内沸腾的法力——与微薄之力交手,最易导致的就是法力紊乱,难以为继,二哥的表现已是做到了最好。


败毕竟是败,玉帝脸上明显露出了“三界战神又怎样”的傲娇神色,他的情绪已经越来越人性化了,而且并不如以前一样是伪饰的情绪。


但见玉帝一手接过瑶姬的亲缘线之后,竟是主动欺上,一时间离二哥已是不足三步之遥,而脸上的笑容怎么看怎么瘆人。


糟了!看他的目的竟然是要将二哥的亲缘线再次缚到瑶姬身上!


二哥愕然抬头,我知二哥并未顾及我这边的情况,也不知晓亲缘线之事,忙以意念传话:“二哥!小心那根亲缘线!”


二哥听得此言,立即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了怨恼交加的神色,下一刻已是身形暴起疾退,直退到凌霄宝殿入口处,与玉帝隔着一地昏迷的天庭群仙,遥遥相对。


我这时才堪堪赶上,护在二哥身前,怒道:“你们又想玩什么花样?!”


瑶姬慢慢走到玉帝身边,沉声道:“戬儿,你太不乖了。”


二哥淡漠的看她一眼,并不接话,只在目光移至玉帝手中那两颗荧光之时,才露出了几分担忧之色。


反而是我被惹出了火气,大怒道:“瑶姬你住嘴!不合格的母亲不配说这种话!”


二哥伸手拦住我,却还是未理瑶姬,只郑重对我言道:“三郎,那已不是我的母亲,你已不必为此动怒。”


我乖乖的点点头,却仍是瞪了瑶姬一眼,转向玉帝正想说什么,心内一种强烈的警兆令我心念一动,脚下一个转折,从二哥侧前方直接变幻方位到了他侧后方,下一刻,一根纤细的金线穿入我这化身体内,就此没入其中,金色一闪而逝,再也没了踪影。


“三郎?!”


我似乎听到二哥惊怒的喝声,自身的意识有一瞬间的恍惚,随即清醒过来,低头看看自己中招的地方,倒是并没有什么异样,看向二哥,见他一脸担忧的问道:“三郎,现在你觉得怎样?”


我皱着眉问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二哥瞥了失神的瑶姬一眼,沉声道:“刚才玉帝以亲缘线暗算我,你替我挡了一下。你赶紧内视一下自己的情况,有没有什么问题。”


我抬头看向玉帝,又看看瑶姬,心中有一种淡淡的亲切感升起,那种感觉并不能影响我的判断和意识,一时间倒并未觉得有什么大碍,也许是这亲缘线还浅的原因。


“暂无大碍。”我随口应道,“不过需赶紧处理了这些事情,待我回返本体,定然彻底无事。”


二哥眼中仍是闪过几分担忧之色,口中却安慰我:“无事便好。”


我垂下眼帘,强行压下异样升起的亲切感,冷声道:“你们的算计失败了。现在你们还有什么伎俩,尽管一起使出来吧。”


玉帝冷笑不止,仰天叹道:“伏羲神王在上,事到如今,三界平衡大事未成,朕也再无颜面苟活于世。憾甚憾甚!”


平衡……又是为了该死的平衡!伏羲神王的平衡真的有那么重要?我心中微妙的感受到了对伏羲的一丝怨恨,旋即警醒,这莫非就是亲缘线对我这化身情感的影响?

————
猜猜剧情接下来是什么走向,提示:玉帝的选择和三界君的选择~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