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6

现在场上形势极为微妙,在我这个三界意志加入之后,局势平衡已彻底向着这一方倾斜而来,若是我狠下决心决意彻底灭杀玉帝,其实倒并不困难,困难的是要保住神王封印。


所以玉帝的本体不可灭,元神不可裂。


但是玉帝对平衡的执着太强烈了,留他在玉帝这个位置上,还不知会做出些什么事来。


让他保留元神投入三界轮回倒也不失为一个办法,但是进入轮回之后,连我也很难时时看顾得过来,万一出些岔子,那后果必然会很难承受。


正犹豫不定的时候,瑶姬从凌霄宝殿后方走了出来,举着手,手上亮着两点微微的荧光。


奇怪,瑶姬刚才跑哪里去了?之前明明还在我的视野之内的……


“三郎!”二哥传来的意念从未有像这次一样急切不定,“你看那边!”


我看了他一眼,又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恰见瑶姬手上那两点荧光如同呼吸一般收缩了一下。


那竟然是拥有意识的荧光!


猛然想起王母之前的试探之言:“我最近发现玉帝抽取了一些山川河流的地气,凝结成了两具光之虚体,虽然模糊不清,但是值得他如此郑重其事的,绝非小事。”


那不会是……


我还在犹豫,二哥已是直接喊出了口:“母亲!三妹!”


我猛然抬眸看向瑶姬,全身法力爆发,直扑瑶姬手上的那两颗荧光。那是与二哥以亲缘线相连的光之虚体,二哥是决计不会认错的,所以一定要夺回来!


此刻玉帝却动了,并未动用微薄之力,却只仅仅跨出一步,就已到了瑶姬身边,一把将她手上那两颗荧光拢到自己手中,一个跨步又回了原位,斜睨着我扑空的位置,冷冷一笑,喝到:“瑶姬!”


我还不及转身,已听到法力对撞的声音,随即而来的是二哥无法掩饰的闷哼声,各种散逸的法力掠过我的脸颊,寒意刺骨,连带着我的心也是沉了下去。二哥受伤了!


瑶姬此刻猛地双手用力一拽,一根细长而泛着金芒的线就这么飘了出来,她朝我笑笑:“三界君可知此为何物?”一言既罢再不看我,那金色的亲缘线一头连在她身上,另一头已向着玉帝那边飘了过去。


我目光一凝,咬牙道:“亲缘线……”霍然回头,


但见玉帝与二哥已是交上了手,二哥的脸色有些不好,看起来是刚才的对撞受了点伤,但他毫不顾及自己,此刻揉身而上,招招不离玉帝身周,竟是逼得玉帝一阵手忙脚乱,无法腾出手去接下瑶姬那边飘来的亲缘线。


不过他们到底打算利用这亲缘线做什么?看起来这计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恐怕早在玉帝凝结出那两具光之虚体的时候就已经开始。


亲缘线……难道……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