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时空穿梭者7

他一路追踪三妹的脚步,最终的目的地果然是真君神殿。

真怕又看到那捉奸在床一般的场景,那几乎已经成了他心里的梦魇。

其实在看到那场景的同一时刻,他的脑海里就飞速掠过了一些支离破碎却不堪入目的画面,几乎有着身临其境的感觉。

毫无反抗之力任由三妹摆布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更何况还涉及到乱伦之事。

所以他急于改变,急于扭转这段错误的时间线,只是因为不敢让这段记忆留在自己脑海中太久……

他以最快的速度闯入自己的卧室,目不斜视地以最驾轻就熟的手法破掉三妹所下的血脉邪术,这才松了口气,转头去看卧室内的场景。然后,一脸复杂的看着被天衣锦盖着的自己。

他果然又被扒光了,那裸露在外的肩,几乎宣告了他此次行动的失败。

他几乎想就这么返回当前时间线,然后再重新穿梭一次,虽然第二次穿梭的代价非常沉重,但是他自己出的纰漏,必须自己解决。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和一阵压抑的咳声忽然引起他的注意,仔细辨别来处之后,他的神情忽然又生动起来,挥手过处,房间正中亮起一道光幕,却是隐身术法的具现。

片刻光幕暗去,隐身之术轻易告破,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子从中斜跌而出,知道事不可为,叹了口气,慢慢的盘膝坐好,抬起头来,看着自家的二哥。

“你来得可真及时,我还没来得及……”她看了那边床上仍在昏迷之中的男子,自嘲的一笑,“不愧是我那个三界第一战神的二哥。”

他眉头一皱,道:“三妹,你的图谋失败了,还不赶紧离开本体,返回自己的时间线?”三妹若还要强行占据着此刻的本体,只怕会招来莫可抗拒的时光之力,将她彻底化为时光的尘埃。

这一点,三妹不会不知道,但是她却始终坚持着不肯离开。

他知道三妹是为了他。

可是他又如何能够接受?三妹的行为也实在是太……

他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妹子,已不知道如何才能劝止她,唯有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双手抬起,于胸前结印。

那是时空穿梭者独有的法术,是对时空穿梭违规者的惩罚之术,一旦施用此术,双方都会被弹回原来的时间线并且从此再不能进行时空穿梭。

他迅速的将整个时间线在脑海中过了一遍,确认再无纰漏,法力运转到处,两人身上均开始泛起了时光之沙独有的光芒。

时光之沙的荧光逐渐转亮,逐渐刺眼,法术即将生效。

她深深的看着自己的二哥,眼底深深刻下那在时光之沙荧光中也毫不逊色的绝美脸庞,脑海中迅速掠过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旖旎之事,然后记忆逐渐黯淡,最终连记忆残片也不会再留下。

她知道,她从此再也得不到她的二哥了。

甚至,她从此再也见不到她的二哥了。

就在这一刻,她忽然想起。

想起了她最初穿梭时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她只是为了救回她的二哥啊!

她最初的目的,从来不是为了占有她那位绝色无双的哥哥,她只是为了救回她那注定为她而死的哥哥……

她竟然在一次次的时空穿梭中遗忘了自己的初衷,扭曲了自己的目的!

她猛然抬头,不顾那时光法术的刺眼光芒,大声叫道:“二哥,我错了!二哥,你停下法术好不好?”

“法术很快就会生效,已经无法停止了。”他淡然的声音响起,飘渺得恍如流云。

“二哥!三妹错了,三妹愿意接受二哥的惩罚,但我只求你……”泪水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她哽咽了一声,咽下自己的悔恨,大声叫道,“二哥,我只求你,无论何时何地,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一定要活着!二哥你听着,如果我回到我的时间线后,看到的仍然是一个死去的二哥,我发誓我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彻底毁掉时间线,然后把你囚禁起来,让你永远生活在我的阴影之下!”她最后的一声已是近乎歇斯底里,“二哥,你有没有听到!”

“听到如何,没听到又如何?”他轻轻的叹了口气,“三妹,你回去吧,我一定会设法活下去的。”为了你。

光芒散去,他睁开眼,看到的依然是自己那清冷孤寂的真君神殿。

若非还能感受到自己身上遗留的一点伤势,若非还能看到面前地面上那点点血迹,他几乎要以为他所经历的那些只是一场几乎把他骗倒的真实梦境。

这么说来……未来的三妹给他出了一个难题。

让他脱出明日必死的命运,活下来。

用假象欺骗时光之力,然后活下来。

他能做到吗?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