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玉树为何而碎

cp:玉树和二哥

清冷的月宫里,除了我的主人嫦娥仙子,就再没有旁的活人了。
因为没有人陪伴,所以主人才会越来越寂寞,越来越忧郁。
她有时候会对我说话,回忆她以前在地面上的快乐生活。
不过我从来没回应过她。
就算我后来生出了灵智,真正学会了说话之后,我也没有回应过她。
因为我不喜欢我的主人。
我……月宫中历史最悠久的玉树,爱上了一个只是偶尔路过的美男子。

主人对他总是冷冰冰的。
其实主人对谁都是冷冰冰的,只是我格外不想看到主人对他冷冰冰的样子。
我看得出来他眼中的几分爱恋和落寞。
我真的很想对他说,主人并不爱你,你又何必以情自苦。
可我更想对他说,主人不爱你,可我爱你,玉树会努力修炼到足以和你并肩的程度,到时候,让我来爱你,好不好?

那天他躲在我的背后,他的妹妹在和主人说着话,我看着他眼里的期待,却明白主人绝对不会有任何回应。
他轻轻碰触我的枝干,真的只是轻轻的,他也许只是想化解心底的压力。
但是他不知道,玉树遇情而化,因爱而碎。
我忍不住自己心底的爱恋和狂喜,纵然化成漫天玉流,下界与凡间之水混同,又有何惧?
只是……遗憾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最爱的真君殿下。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