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15

我与二哥再次从虚空回返,收获颇丰。

此次外出,我跟着二哥偷偷潜入一片范围极广的恶业群,二哥显然对这处轻车熟路,轻轻松松的将其一一分裂灭杀,没有丝毫犹豫,也不曾思考过路线,却硬是一个对手也无。

对此我只能认为,二哥对这边的情况研究的比较多。

二哥的恢复情况越来越好,在最后那一场战斗中,他甚至已经能够幻出三尖两刃刀来作战。

之前他可一直只能幻出扇子而已。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二哥彻底恢复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呢?

我回到封神台上之后所做第一件事就是去本体看戏。

二哥已经变成树形态去闭关修炼了,我还能做什么,当然只能看戏。

至于是什么戏么……

二哥那个外甥我还挺喜欢,当然是看他的戏。

开个玩笑,作为一名合格的三界君,我当然得好好关心业力产生者那票人的事情啦。

其实之前与沉香谈话之后,我就注意到沉香已经在开始召集人员了。

我私下给了玉帝一个警告,不许他插手沉香的事,死物的理智令玉帝不敢出手动沉香,但是却趁着我前往虚空的机会,向瑶姬旁敲侧击了一番。

我倒是没想到这死物还有这一招,差点让瑶姬搅和了沉香的大事。

幸好沉香现在城府也深,用缓兵之计安抚了瑶姬,言明只是聚个会纪念一下新天条的出世,并不涉及其他。

瑶姬半信半疑的回去找玉帝商量,她虽然喜欢沉香,但是更信任的却还是她的女儿杨莲,现在怕是还要再加上她哥哥玉帝。

沉香自从瑶姬来过之后也是心生警惕,聚会的地方就定在了新的华山三圣母宫,为的就是不再引起天上那两位的怀疑。

有想法,我越来越欣赏他了。

那些人,似乎都到齐了。

包括敖春和丁香,包括前往十八层地狱护法的哪吒和四公主,包括康老大等梅山五怪,甚至还有神智混乱的嫦娥和醉生梦死的刘彦昌。

当然还有此间的主人,浑不知事的三圣母杨莲。

只那早已身死、回归我身又复轮回的百花以及梅山老四不曾见到。

可是他们又如何能躲过此事?

冷着笑意,自三界中遍寻那二人的气息,就算逆转轮回,有损三界本源之力,我也偏要他二人来参与这一场盛会。

却觉化身被人拉住,一个清雅而熟悉的声音叹道:“三郎你这又何必……”

二哥出关了?

我一喜,重回化身,回头见二哥不赞同的神情,顿觉气短,嗫嚅道:“二哥……我……”

二哥以手止我说话,另一手挥手过处,我已感到有两抹灵魂被一股法力携着,前往华山圣母宫而去。

我讶然叫道:“二哥你这是?”

二哥含笑点我额头,柔声道:“三郎身系三界所有生灵,切不可为这点小事影响自身的本源之力。”

心里……好暖,二哥真的太好了,但是又有些担心,问道:“那二哥你呢?逆转轮回并不是一件小事。”

二哥微笑道:“于你是大事,于我却是小事一桩。”他凝思片刻,又道,“其实严格说来,我已不是你三界的生灵了。”

我顿时明白过来他的意思,若有所失的道:“是啊……二哥你原来的本体已被业力同化,现在的身体是二哥千辛万苦用一点引子汇集虚空之中无尽生之气息做成的。所以说二哥你与我的最后一点联系,就只剩了那一颗引子了吧?”

二哥摸摸我的头,笑道:“那一颗引子也是重中之重,那是我当年最后留在你本体之内的一点气息,当时我以残存的法力带它落到封神台上其实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若是没有三郎的协助,二哥又如何能到如今这一步?”

我依恋的看着二哥,轻声道:“这是二哥的实力,三郎也只是从旁协助而已。”

二哥笑了笑,顺势转了话题:“既然是协助,那么我那外甥那里,你打算怎么协助他?”

我回过神来,去本体看了一眼,又特意回来告知二哥一声:“好戏就快要上演了,我真的很期待某些人的表现。”

二哥还是摸着我的头,似乎已经上瘾:“别玩太过了,看你的样子似乎还想带上些其他人?要当心最后没法收场。”

我嘿嘿一笑:“不是还有二哥你嘛~”

评论(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