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快乐仙女

【戬吹教会联文】【童话】【快乐王子梗】

我是一件美丽的工艺品,然而我知道,我本身其实只不过是最廉价的水晶。我还记得那一位赋予我美丽外形的巧匠,他将我一笔一划雕刻成了绝顶的美人,穿上美丽的外衣,并把我献给了一名富豪。

富豪非常喜欢我的身高和容貌,于是命人将我打扮起来,浑身珠光宝气,金缕玉衣,简直就像九天之上下来的仙女。

后来富豪死了,他的儿子把我捐献出来,树立在城中广场上,被所有人观赏赞叹。

啊~多么美丽的水晶雕像啊~我听见有人在赞叹。

迎着朝阳,我几乎想开心的大叫。日复一日看着周围的场景。人流来来去去,总会有人为我停步,赞叹我的美丽和华贵。

一只燕子飞来落在我的肩上,对我轻轻的说:仙女姐姐,你真好看。我笑着回答它说:你也很好看。

燕子说:仙女姐姐,你穿得这么美丽,不怕被小贼惦记吗?不如让我帮你把这些美丽的衣服收起来,好吗?

我并没有同意,我的美丽是用来取悦大家的,若是没有了这些珠宝和衣物,我还能用什么来取悦行人呢?

燕子飞走了。

另一只燕子又飞来了。

燕子说:仙女姐姐,城东有一个小女孩得了重病就要死去,但是她没有钱看病,你能帮帮她吗?

我看着燕子,笑了。

我说:若真的是为孩子治病,我身上这些珠宝你尽管拿去。

燕子不断的飞来飞去,为我传递城市中那些可怜孩子的消息,我含着笑意任它取走我一件又一件珠宝。

最终我送出了浑身美丽的打扮,甚至送出了我身上的金缕玉衣,我变得一无所有。

从此燕子再也不来了。

有人经过我的身边,指着我说:这装饰物光秃秃的,好难看!于是我被撤换了下来,丢在了仓库里。

管仓库的大爷来了亲戚,亲戚见我好看,于是顺手拐走。然而我的本体原本就是不值钱的水晶,那亲戚一怒之下把我丢进了火里,再不理会。

再次拥有意识的时候,我的面前,一名小仙笑着对我说道:恭喜玉树仙子功德圆满,历劫归来。

我看了一眼周围,竟是在天庭南天门外,细细一想终于想起,原来我曾经是傲然矗立在月宫门前俯视三界的玉树。后因某些旧事下界,从此再不得回返天庭。某位大神因心中对我有所亏欠,设法在下界找到我,把我凝成了水晶,并雕刻成了美人像。

而那两只燕子,其实根本就是同一只燕子,或者说那是同一个人,他变成燕子的样子骗走了我的珠宝和衣服,其实只是因为心中贪念作祟,其实这座繁华而先进的城市,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可怜的孩子,那些都是燕子在欺骗我。

可是骗走的总要还我,他既然什么都还不起,就只有把灵魂还给我了。

于是我成了玉树仙子。

受惠于那位大神的法术才变成了小仙,我总该设法见他一面当面道谢才是。

我将心中想法向那小仙说了,小仙连连摇头,说出一番话来:自从天条变革之后,那位大神的神殿门槛都快被仙女们踏破了,如今他已经放出话来,若是再有女仙对他穷追不舍,他定会直接辞官回家。是以玉帝已经下了严令,严禁任何雌性生物靠近真君神殿十里以内。

若真这样,那……真是遗憾啊~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