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47

“……二哥?”差点忘了被她母亲两句话就哄走的三圣母杨莲,她本该是第一个做出反应的人,却仿佛直到现在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心弦微微提起,虽然已经用偷天换日之法彻底斩断了二哥的亲缘,但是面对那个人那张脸,二哥会不会……

二哥转眼看了他曾经最疼爱的三妹一眼,脸上一丝神情波动也无,只是淡淡的勾起一抹温和而客套的笑意,然后微微点了点头。

竟是视若路人。

杨莲脸色一僵,她无论如何想不到,二哥才离开那么一会儿,就变得这么……这么……她模模糊糊的觉得似乎有什么变了,刚才二哥就一直在躲避和她的肢体接触,现在竟然……

杨莲心中一直蓄着的委屈一下子就爆发出来,声音软软的却带着几分轻怨的又喊了一声“二哥”,一颗泪珠就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瑶姬看女儿的样子煞是心疼,伸手搂住了女儿,拍拍她以示安慰,雍容明艳的脸上闪过一丝迟疑,最终面色一沉道:“你这孽子,你已对不起妹妹,竟然还敢惹妹妹伤心!”

杨莲含着泪水抬头看母亲,低声道:“娘……不是这样的。二哥他,都是为了我好……”

二哥静静的看着他生命中曾经最为重要的两个女人,亲情虽然淡了,记忆却不容许他轻易与她们擦身而过。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他苦苦追寻过的,一切都还在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从来不曾淡去,一时间内心百折千回,一声母亲已到嘴边却始终未能出口,最后只云淡风轻的一笑:“见过瑶姬长公主。”

我大概能感受到二哥的心情,但是却无法理解。于我而言,斩断二哥的亲缘就像是把他从魔障中解脱出来,是一件好事,我原本以为二哥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如今看来,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长公主刚才既然说我们之间的是家事,那么便是家事。”二哥似乎迅速收拾好了心情,接下来的一句话已经暗含反击之意,“既是家事,就请容后再议如何?”

瑶姬语塞,转向玉帝,请示道:“陛下,究竟该如何处置,还请陛下定夺。”

玉帝淡淡的看了二哥一眼,那一眼里充满了死寂,还有一抹淡淡的不屑,我便知道他是在看我,也就是看二哥脖子上的配饰,心中泛起一个模糊的念头,却又被外界的谈话吸引了注意力。

因为太上老君此时终于也开口了:“陛下,老道倒是有个问题,还请陛下解答。”他不等玉帝发话,又径自说了下去,“刚才真君所言的三界意志……不知陛下作何解释?”

二哥朝老君看了一眼,和我一样在疑惑老君为什么会跳出来帮他,若说是什么惋惜和怜才,那是决计不会信的,他一定另有目的。

不过……二哥似乎想得比我更深一步。他竟然直接向沉香传音,让他站到老君身边去。

沉香正因自己母亲和外婆的表现而显得有些愤愤,听到这个传音,一时间竟是不敢相信,但是如今的沉香已经非常迷信二哥的话,虽然不解却还是照做。

二哥这是……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