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最强外挂宝莲灯4

乐乎没恢复,先发出来。缺少一篇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难受~~只挂标题标签←_←

part4双神的初遇


此时此刻,天上的那位司法天神,昭惠显圣二郎真君杨戬,刚刚才从自家师傅的洞府出来,为免回到真君神殿后被那些天奴看出破绽,所以直接在路上打开师傅给的卷轴。


一如既往,忍辱负重。


这本就是他的打算,看了也不觉得惊奇,收了卷轴,一路驾着云,一边盘算着要如何着手改天条的事情,忽然之间心潮波动,原来又是自家外甥动用了法力。


他本也没在意,片刻之后,那法力瞬间强盛又瞬间被隔断,他心有所感,发现沉香的法力中带了几分恐惧的味道,略一沉吟,屈指掐算起来。虽然这掐算之法他并不精通,但是用来测算自家那个外甥却还是游刃有余。


“妖气缠身,恐有不测……”沉吟间,测算未停,“然仁慈之力如影随形,当有变数。”


测算的结果看起来令人不明所以,但是他倒是推测出了一二:“仁慈之力,想来是三妹的宝莲灯罢,却不知这宝莲灯何时有了灵性,倒也并非坏事。”


虽说是有宝莲灯相护,杨戬也不敢大意,循着沉香法力的来处而去。

“老牛,我保证,只要你这次敢动半点歪脑筋,我绝对会让你这辈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牛魔王愣了一下,但是他还是表现得很不在意,粗声道:“我老牛,可不是吓大的啊!想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行啊,你出来我看看,你要怎么才能让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声音回敬道:“我就是你手上拿着的那盏灯,你认为我有没有那个能力?”


牛魔王朝他老婆铁扇公主看看,嘟囔道:“一盏灯也能成精了,老婆,这下可难办了。”他一想不对,又改口道,“不对!你是什么灯?我倒不信你有那么大本事。”


“老牛你扪心自问,你把这孩子拐回来难道不是因为我刚才所释放的法力?对于这么强大的法力,你难道一点都不动心?”


牛魔王被说中心思,却还是满不在意:“那又如何,反正你现在还在我手上。”


灯里的某人咬碎了牙,这牛魔王真是软硬不吃,他记得那边的牛魔王胆小怕事,被他三两句就吓得不行。想不到到了这边这么难搞。


不过细细一想,某人也不得不承认,牛魔王的态度一点问题都没有。


他在那边是什么人?堂堂司法天神,三界第一战神,拿捏一个妖怪而已,一点难度都没有。


可是他现在又是什么?没有身体,没有身份,更没有属于自己的强大法力,他现在只是依附在一盏灯里的元神,虽然这灯是法力无边的宝莲灯,但是他又无法完全控制宝莲灯,要知道他到现在还没完全修复元神,控制宝莲灯,谈何容易。


他现在也只不过是依靠之前在那边使用宝莲灯的一点经验勉强驱动它而已。


所以说,尽快修复元神的重要性就更加凸现了出来。


牛魔王见那声音半晌没回应,于是得意的朝自己老婆炫耀道:“你看,没话说了!”


铁扇公主还未回答,洞府外就传来一声巨响,铁扇公主熟知自家洞府内外一草一木,急声唤道:“老牛!这是大门被打破了!快出去看看!”


牛魔王左看右看,把手上的灯塞进铁扇公主手里,冲出门去。


铁扇公主不放心,想了一会儿,拿上宝莲灯也跟了出去。

门外自然就是沉香小朋友的那位舅舅了,牛魔王却是认识此人的,知道自己惹不起,眼珠子一转,打着哈哈笑道:“我道是谁,竟然是司法天神亲自来此,陋舍真是蓬荜生辉啊!”


灯里的某人听得此言,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这牛魔王果然还是那个欺软怕硬的货色,旋又好奇这方世界的自己是何种模样,放出神识看去,但见那人一身红黑的常服,气势端凝,并不如何作色却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威势,不经意间自己就似矮了几分。当然矮了几分那是错觉,灯里的某人只肯承认现在自己只剩元神,对上全盛时期的司法天神肯定是落在下风的。


不过……灯里的某人看着那身常服嘴角微微扯动,穿得这么闷骚又一股子暴发户气质,这边的这位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穿衣风格?


(大二哥你不想想自己的穿衣风格,大红里衬那也是闷骚的极致诶~)


目前的司法天神杨戬看了牛魔王一眼,冷声道:“老牛,我来此的目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牛魔王装出一脸无辜,问道:“目的?什么目的?真君你难道不是来串门儿的?”


杨戬的眼神注视着刚刚才露面的铁扇公主以及她手上的那盏灯,冷笑一声:“老牛,看来你还不如你老婆识相。”


牛魔王顺着杨戬的眼神看回去,看到了自家老婆,脸色顿时一变,想了想,又打起了哈哈:“看来真君说的是这盏灯,啊,可是这盏灯的主人,已经把它送给我了。不过若真君真的想要,老牛我也不是不能割爱。”


灯里的某人听牛魔王在那胡说八道听得气死,却听得那人平平淡淡的应道:“此物是我家中之物,我也算它半个主人,却不知它哪位主人竟敢私自送出。”灯里的某人被这话中隐含的怒意惊到,看他脸色时,却又不见明显的怒气。


隐约间,似乎能感受到这边的这位司法天神与自己的差别。


灯里的某人迟疑起来,看起来这边这位司法天神的忍耐力比较高啊,他是不是可以把他也拉进灯来聊聊呢?

————


说说这篇文里两只二哥的设定吧。


这篇文应该算是真正大二哥和小二哥的cp了。所谓的真正,就是按照他们最原始的设定。所以这里这只穿越过来的大二哥就是完全不带宝前,纯粹宝剧里那只傲娇腹黑还有点心狠手辣的大二哥,当然本质上他还是心怀三界的好神。那么本章出现的司法天神当然就是宝前最后那只心有大爱不拘手段的背锅大神小二哥了,而且发展到这宝前剧情刚刚才结束,后面就要等我继续写了,我大概是不会完全按照宝剧的走向来写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