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73

“三郎,莫忘封神台!”

得二哥一声提醒,我猛然想起,封神台既是我升灵之所,那么回归之地也当是在那里。

我虽是恋恋不舍,却知此刻乃是关键之时,朝二哥点了点头,回身飞离凌霄宝殿,却又得二哥带着几分无奈的意念传讯:“三郎……还是让二哥送你一程罢……记得速去速回!”说着便觉身后一股熟悉的法力后发而先至,将我护在其中,更又再次加速,直往封神台方向而去。

这是盘古神力吧……可是二哥缺了这么多盘古神力护身,恐怕立刻便会在与玉帝的对峙中落到下风吧……

所以我一定要快,我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回归本体,只有这样才能帮到二哥!

封神台遥遥在望,随着我的到来,八面魂幡同时扬起了幡面,八道光柱冲天而起,直指三界本体的核心之处。

那里是只有我才知道的核心之所。

那些玉帝用来堵塞灵眼的微薄之力已是散得七七八八,却应该是刚刚才被收走的,因为微薄之力的味道还很浓,恐怕现在在凌霄宝殿之上和二哥对峙的微薄之力中就有这一份吧。

这莫非又是二哥的调虎离山之计——以自身为饵迫使玉帝调用微薄之力,削弱堵塞三界本体灵眼的微薄之力。而且刚才看玉帝的汇集手法,他根本无法控制微薄之力的来源。

不对,我现在不该想这些有的没有的。

堪堪触及封神台范围之内,一股熟悉的感觉便席卷了我的全身,元神意志瞬间脱离化身,顺着八面魂幡形成的光柱通道直往三界本体核心之处而去。

那种全知全能的感觉再次回归我的意志,但是比起以前却是蒙了好几层阴影,朦朦胧胧的根本看不清楚。

看不清封神台,看不清凌霄宝殿,自然也就看不清二哥现在怎么样了。

那就跟我刚刚才开始拥有意识的时候一样,眼前都是飘飘而去的黑影,一个接着一个的投往盘踞在我三界本体之外的业力群而去。是啊……在我还没有形成意志之前,那些强横灵魂的元神意志其最终结局就是被业力粉碎。

很显然,三界本体之内的那些阴影就是仍在争斗不休的宗派首领,没了肉身和灵魂,他们仅存的意志就更加追逐于力量,即使发现了我的到来,也只是以为来了另一个和他们争斗的意志而已。

委实可叹……委实可怕……所以这些失去了肉身和灵魂的意志必须被磨灭,然后彻底回归于三界之内,而这才是有益于三界的平衡,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被业力吞噬,只有消耗而无补充。

心神沉入本体之内,我的元神意志与混沌的三界本体水乳交融一般结合在了一起,甚至由于我的元神意志在分离之时经过了强化,这种结合就更加紧密了。

我终于完完整整的回归了本体,而下一步,就是拿本体之内作乱的那些元神意志开刀。

说起来,我甚至在那些元神意志之中模模糊糊看到一个属于嫦娥的浅淡影子。那即是代表,嫦娥的确曾经出现过元神意志离体的情况,而影子浅淡,则代表她之前失落的元神意志并不多。若有机会,送了这抹元神意志回去,她还是可以重新清醒过来的。

肃清内乱既毕,我留在封神台上的化身猛地睁开眼睛,也不及向魂幡交代一句,顺手在封神台周围布下各种屏障,本体之力爆发,已是重新踏足凌霄宝殿。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