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火锅团圆饭

#人物ooc
#老君很郁闷

老君最近心情很郁闷。

新天条实行之后,他兜率宫里几个烧火童子居然瞒着他申请下界婚配去了,这让他连炼仙丹也得亲自动手,怎郁闷一个词可以概括!

所以他把新天条的始作俑者给恨上了。

女娲不能恨,他可以恨新天条的执行者啊。

于是司法天神杨戬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一脸黑气的师叔祖,关切的问道:“师叔祖,可是身体有什么不妥?这大过年的,上我家吃顿团圆饭吧。”

老君心中一阵欣慰,终于,还是有人关心他的啊……顿时脸也不黑了,一拍大腿:“走!上你家去!”

当老君看到杨家的年夜饭时,脸色顿时变成了菜色:“这是……”

杨家的狗哮天犬喜滋滋的道:“这可是蜀中最具有团圆意义的火锅呢~”

老君看着那一锅的红油,顿时觉得自己的肚子一阵发紧,结结巴巴道:“这……还是算了吧……”

杨戬一把拉住老君,一脸恍然大悟:“师叔祖可是觉得太辣了?”

旁边杨家小妹杨婵会意:“放心~我这就去换鸳鸯锅~”

等鸳鸯锅换来了,老君这才满意的一屁股坐下来,在白色那一面的汤里舀了一碗,吹散了热气,美滋滋的喝了下去。

“等等!这汤……”

“是不是很好喝啊?”杨婵笑道。

老君一口吐了出来,拼命摇着手扇风:“我真不该上你小子的当!辣死我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