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海池颜斗

#花魁梗被我写成这风格也是够
#魁者,第一也,敏之论颜,自然是天下第一
贺兰敏之一脸讥讽的看着武三思叔侄得意洋洋的模样,又转头看了一眼场内的比试,百无聊赖的抠了抠耳朵。
看起来,自己似乎是要输了。
认赌服输,敏之双击掌唤出那名为赛红拂的红衣美人,纵然喜欢又如何,他总不能违背了信诺。
正要挥手让人将那女子送去武三思那边,却闻一女子声音大叫:“你们这算什么?为个女子在此斗诗,实在有辱斯文!”
谢瑶环?
贺兰敏之神色一动,谢瑶环既然来了,还说话说得这么有底气,那他那位亲亲姨母会不会也在场?
视线四顾,果然见谢瑶环身后不远处站着一个带着斗笠的女子,那斗笠下的锐利眼神仿佛能够看穿他的内心。
贺兰敏之冷笑,武媚娘你以为你真能看透我吗?忽然大声说道:“那依谢女官的意思,是不是要以相貌来斗?”
谢瑶环显然被他不按套路出牌的话给噎到了,半晌没说话。
却是武媚娘那充满威严的女声接上:“那依敏之你的意思,该如何斗法?”
贺兰敏之笑了笑,朝着武三思方向叫道:“武三思,不如咱们改个比斗方式!你我所属之中,各自选出三人化妆打扮,就比容貌如何?”
武三思也是被他的话噎到,半晌才回复:“比就比,谁怕谁?”
——
半个时辰之后,武三思方阵走出两个千娇百媚的女子,外加一个气质上佳的美男子,果然准备充足。
武三思朝贺兰敏之方阵叫道:“我方已经准备好了,贺兰敏之你那边又如何?”
贺兰敏之懒洋洋的站起身来,先是扫了那戴斗笠的女子一眼,然后狂妄大笑起来:“我贺兰敏之亲自下场比试,何需准备?”
场内外无数人都被他噎到,但是看他那绝色无双的容貌,狂放妖冶的气质,鲜妍风流的体态却是谁也说不出一句不服。
“好了好了,贺兰敏之你最美,算你赢了好吧?”谢瑶环匆匆走过来,低声道,“皇后娘娘在此,你还是收敛些罢。”
“哦?我的亲亲姨母也在?那我倒是要问问,我们亲爱的皇后娘娘,对我贺兰敏之的相貌,可有半点不服?”
谢瑶环一把抢了他手上酒壶:“你醉了!快回去好好休息!”
贺兰敏之乜着眼看谢瑶环,在那台上转了几个圈圈,口齿不清的大笑:“醉了?醉了好啊~醉了好啊~”随后直接差点就摔倒,被谢瑶环接在怀里,果然已是昏昏睡去。
那头戴斗笠的女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亲自出面收拾残局。
无论如何,这一场,总是贺兰敏之赢了。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