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学霸二哥和学渣三妹

@空舟 你的点梗~
另外这个设定我可拿去写生贺啦~

  “杨婵!”上面数学任课老师王良良一声大吼,让正在下面偷偷摸摸开小差的杨婵不由得全身一抖,装模作样地坐正了,拿一双又可怜又无辜的小眼神看着老师。
  王老师拿下巴努了努黑板:“这道题,你上去做做看。”
  杨婵傻眼,慢慢吞吞地站起来走上前去,随手拎了一支白色粉笔,然后仿佛又嫌这支太短,又在讲台上的粉笔盒里掏掏摸摸老半天。
  旁边王老师早不耐烦了,瞥她一眼:“快点,别浪费大家的时间!”
  杨婵把粉笔捏在手里,小小声道:“我不会做。”
  王老师瞪她一眼:“不会做不是理由,你连一个步骤都写不出来?”
  杨婵咬着下唇,摇了摇头。  
  ——
  “听说你今天上黑板又一个字都没写出来?”杨戬一边削着一个苹果,一边懒洋洋地瞥自家这个不学无术的妹妹。
  更正,是在理科方面不学无术的妹妹。
  要说杨婵的文字解读能力和写作能力那可是得奖的水平,但是数学这玩意……真真是她心中唯一的痛!奈何这考试制度无论怎么改革,数学都是免不了的一座大山,杨婵也只能苦逼着了。
  这会儿杨戬一句话又戳着她的痛处,杨婵的脸色难看下来,没好气地瞪了自家二哥一眼:“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杨戬得意洋洋地反呛回去:“玉大巾老师说我口语太差要多练!我这不就是跟你在练嘛?”
  杨婵手叉腰成茶壶状,“你你你”了半天,一转身:“不理你!我找别人帮我复习去!”
  杨戬蛮不是滋味地道:“又找隔壁人字班那个姓刘的?”
  “至少人家帮我复习是尽心尽力的,哪像你,一言不合就跟我这开嘲讽,换你你选谁?”杨婵也反呛回去。
  看着妹妹离去的背影,杨戬阴沉沉地啃了一口苹果。
  但愿这傻妹妹别上了人家的当……不对,他还是跟上去瞧瞧为妙!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