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点梗/催更贴

不知不觉500粉了,这就来一波点梗好了~
随意点,我一般都会写的。
咳咳,当然只写二哥相关。

顺便,近期计划一个是写一篇《陌遇》,以及另一个混合脑洞短篇。
自救当然还是会继续写下去,虽然卡文卡得难受,不过还是有思路的,不会坑。
其他长篇应该会在自救完结之后再捞起来写。
其他的还有什么?那堆坑坑洼洼的车坑?(戬欢戬,戬我,欢我,黑白银,大小二哥)……算了还是等过了八月二哥生贺我再慢慢填,这次不点车向的。(也许八月底我会再开个帖子抢楼吧……)

评论(2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