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仁慈的真相

小短文,宝宝灯对二哥的单恋~

1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已经彻底沉沦。
那绝色无双的容颜,那勾魂摄魄的微笑,那曲线妖娆的身躯。
原谅我用如此贫乏的词汇去形容一位美得天地失色的男神,因为我并不是一位诗人。
我只是一件法器。
我,天生地长的最强神器——宝莲灯,惊天地泣鬼神的爱上了我的主人……的哥哥。
我那个傻主人一直以为驱使我需要有仁慈的法力。
笑话!老子只要不乐意,你再仁慈老子也不动分毫。
不过装装样子也没啥大不了的,老子现在闲的慌,看不到我的心上人,那就勉为其难松一松筋骨吧。
2
我去!这次输送进来的法力怎么这么……油腻!
愤怒的睁开眼,想找那个法力的主人算账,却无比惊喜的看见了我的心上人。
黑色道装,卷发披散,玉树临风,气势摄人不可逼视。
啊~我心爱的戬哥哥~
愤怒的散发出法力,想要挣脱那只肥猪爪,没想到戬哥哥竟然被我的法力逼得连退三步,撞在了钟上,我看见他吐血了,他不会是受伤了吧!可是我没使劲啊~
戬哥哥~呜呜呜~是我不好伤了你~~好心疼~~
戬哥哥走了。
哼!死肥猪,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3
被戬哥哥握在手里的感觉真好~
美人的手就是不一样~
我飘飘然的放出法力,浮动起来,看见面前的美男子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真的~好美~~
糟!法力失控了!
周围的河流被我的法力激发出三四米高的水柱,威势极大,这样不会吓到美人吧?
但是戬哥哥没有怕,他再次露出了令天地失色的绝美笑容,把我握在手中。
就是嘛~戬哥哥可是三界第一美战神,他又怎么会怕呢?
4
昏昏沉沉睁开眼,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绝美容颜。
虽然灯芯变成了灯油,但是我的本质并没有变化。
我是无所不能的宝莲灯。
重伤的戬哥哥是要在我的庇护下疗伤是吗?
啊~好害羞~好兴奋~
扭扭~
戬哥哥真的到我的身体里面来了~
把所有法力散发出来,一定要快点治好戬哥哥呀~
宝莲,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戬哥哥?你在和我说话吗?
我看你似乎有了自我意识,却又不能肯定,只是姑且一试罢了。
真的是和我说话吗?啊啊啊~太高兴了~
宝莲,你必须静心凝神,否则你一旦无法控制自己,我们两个都会丧命。
啊啊,宝莲明白~
5
戬哥哥又一次被围攻了。
好想彻底显出身形把这些围攻戬哥哥的人都消灭掉!
但是不可以。
因为这一切都是戬哥哥的计划,他不会容许我伤害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除了他自己。
可是沉香那个小屁孩想干什么?
他提着斧子想干什么?
开天神斧?就算你是开天神斧我也不会怕!
还记得昨天晚上戬哥哥亲口对我说,等今天事了之后,他就带着我周游世界,看朝阳看落日,他会教我修炼尽快塑形化人。
我一直在期待。
不能让开天神斧把我的期待彻底毁灭!
散出法力,与开天神斧硬拼一击!
戬哥哥,你不能死!
戬哥哥似乎听到了我的叫喊,露出了至美至真的微笑,但是却慢慢的慢慢的松开了我。
不要啊!
6
戬哥哥想帮助他那个笨外甥尽快修炼成功。
于是他想到了我。
他忘记了对我的承诺吗?
看着他沉凝的眼眸,我知道他是不愿意牺牲我的。
够了,真的已经够了。
我只是一件法器,我只是他妹妹的一件法器而已,我又在奢望些什么?
能得他一分真心,已经不枉此生。
主动跃入云中,敞开胸怀,容纳沉香小主子。
雷电在咆哮,身躯在燃烧,我即将彻底化为天地间的尘埃,再也没有自己的思想,再也看不到他美丽的容颜,再也听不到他轻声的唤我,宝莲。
戬哥哥,最后离去的时刻,还能碰触到你的法力,宝莲已经满足了。
永别了!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