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幻魂月华2

纯粹存文
祸福
太渊门山门之下,总共有三个集镇,五羊镇就是其中之一,也是离得最远,最为繁华的一个。
幻华已经从太渊门山门之下,徒步走到了五羊镇。
再往前去,就离开太渊门地界了。
自懂事起就一直在太渊门的幻华心中一片茫然,离开了太渊门,离开了逝渊师父,他还能去哪?天下何处有他容身之处?
逝渊师父,你会来找我吗?

从承渊手下成功脱身已经是非常不容易,幻华本就没有奢望自己能够全身而退。
可是他现在已经连自我谋生之力都失去了。
承渊那一掌力道虽然不强,用心却是狠毒,他那一掌用上了针对本门弟子的特殊功法,不但震碎了幻华的真气,甚至连经脉气脉血脉也一并封住。
幻华到此一步,已经再也用不上力气,曾经修行过的太渊门功法就像一道无形的枷锁,那些曾经流通着力量的脉络被震碎、硬化的太渊真气封锁,他使不出任何力量,能走到这里,已经是靠他的身体底子了。
可能,这就是极限了吧?
天下间被饿死的众生不计其数,他也不过会化作其中之一。

“如果真的让他就这么死去……”
“不够的……他需要更多的恶意,更多的怨念……不要忘记当年……没有足够的仇恨支撑,他凭什么从支离破碎的尸体上爬起来,转生成我们都在期待的那个人!”
“是……我明白的……”
“你放心,我一定能让你了却毕生所愿。现在我们该做的,是把一切都准备好,你的鬼部杀手,已可以继续开始行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