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时空穿梭者5

本章三妹作大死,真.骨科cp上线,不能接受的别看。
捂脸~我真的掉节操了,谁帮我捡捡~
安心,下章时间线就正过来了~

以下正文:

所有能够感应到的错漏都已一一亲自前往查看修复,回到当前时间线的杨戬反复回想了整个时间线的前前后后,自觉已经基本修复完成,可是为什么那种大难临头的预感依然萦绕不去?
那种感觉……
一个本来已经模糊,却又突然清晰的画面让他恍然一惊。
他摇着扇子,带着笑意看着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那少年是谁?
他不可能对一个毫无干系的人笑得那么温柔。
是时间线又有变化了吗?难道是三妹又出手了?
她到底要如何才肯放手!

这次的时间线变动没有可供参考的节点,一时间他竟然无从下手,不过当他开始凝神的时候,却能够鲜明的感应到一个诡异的时间节点。
莫非……
时空穿梭能力发动,下一刻,他已身在这处时间节点。
他的面前是真君神殿的后院侧门,从侧门朝内看去,正好可以看到他日常休息的卧室。
整个真君神殿连半个人影都没有,只有他的卧室周围有着细微的法力波动,微一辨认就能感应出那是三妹的法力。
三妹在他的卧室做什么?
他信步走了过去,法力到处,随意就破了三妹的法术,但是他的脸色忽然就变了,因为三妹那法术竟然是一个借血脉困缚法力和精神的邪术。
困缚法力和精神……三妹这个法术无疑是冲着他这个二哥来的,可是为什么?
步入卧室的一刻,他顿时瞪大了眼睛,无法置信的看着里面的一切。
他的床上,当然只有他自己,可是这样的他……
平日里庄重冷肃的天神褪去了外面冰冷坚硬的银甲,就连内衬也丢在一边,清凉顺滑的天衣锦盖在身上,半掩半露的现出肩和锁骨,沉眠的睡颜带着毫不设防的温暖笑意,额上的流云纹逸出几丝流光,为他那精致完美的五官勾勒出几分生动,整个房间里隐隐间能感觉到有强大的法力在战斗在争夺。
只是稍加感应,就知道此刻的他已经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和三妹做下错事。
三妹,你竟敢做出这种事!这一次我绝不会再放过你!
忽然有轻柔的女子笑声不知从何传来,他凝神去听,下一刻,他已被强行弹回当前时间线。
他恨恨的拍案而起,几乎震碎那天界神木所制的书案,咬牙道:“好你个三妹,枉我一直这么疼爱你,你竟然……”
他几乎气昏了头,也不多想,再次发动了时空穿梭。

这里是华山,在他面前的正是三妹的行宫。
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根本与他所预料的场景完全不同。
他满心疑惑的迈步走了进去。
此刻已是夜间,正殿很暗,但是映着后院柔和而晕黄的灯光,却也能看到殿中三妹的神像。
但是他急于找三妹算账,并没有在正殿停步,一边注意着后院传来的声音,一边快步穿过正殿,走入后院,悄然隐入半开的房门,看到房内的场景,他顿时惊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三妹穿着一身白衣坐在床上,长发凌乱的披在肩上,面容憔悴,唇色苍白,怀中却抱着一个婴儿。
她仿佛听到了什么动静,抬头,不偏不倚的看进自家二哥震惊的眼神,脸上露出一个莫名的微笑:“你是知道这个结局的对吗?”
他手微抬,才微动,却又狠狠甩下,怒道:“三妹,你不觉得你这样太过分了吗?”
“就知道二哥舍不得杀我,也……不敢杀我。”她含着笑低头逗弄婴儿,“时间线使然,我不会在这时候死去,所以……”她抬眼,“二哥打算怎么处置我呢?”
他深吸了口气,沉声道:“三妹,回去!”
“怎么,二哥要带我回家么?”她故意曲解他的意思。
“不要装傻,我是要你回到你来的地方!”
“二哥,我是不会回去的。”她慢慢的摇头,泪水落下,一滴又一滴,“二哥,你知不知道,失去了你,我的人生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心中一痛,走上一步想要安慰她,却又想到他这个妹妹对他作出了何种大逆不道的事情,这一步就再也迈不出去了。
她看着他,抬手抹去了眼泪,故作笑容:“二哥,你真狠心,你狠心把我丢下,留我一个人在这世上,再没有至亲至爱。”她的双手轻柔的抚摸着怀里的孩子,声音变得空灵飘渺,“所以我要改变这一切,我不惜一切从宝莲灯那里得到了穿梭时空的能力,我杀了很多人,五哥,寸心,嫦娥,百花……可是都被你救下了。我曾经还想过要杀死沉香,我的亲生儿子。”她看了怀里的孩子一眼,斜眼看向自己的二哥,“可是……”
他忍不住问道:“可是什么?”
“可是我忽然想到,如果沉香不仅仅是你的外甥,如果沉香是你和我的孩子,那么他劈向你的那一斧又怎么还能劈得下去?”
“你……”
“二哥,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永不分离,难道这也有错吗?”
“不……三妹,错的是我……”
话音未落,一道来自时间线的强大力量已将他弹回了当前时间线。
手撑书案,一口鲜血喷出,这是来自时间线的反噬,倒是并无大碍。
身为时空穿梭者,最大的忌讳就是对自己的否认。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安慰她啊,那冲口而出的一句自责,却正是他对三妹的包庇之心啊……

评论(2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