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时空穿梭者6

三妹作死不止,二哥很心塞←_←

居然又被弹回当前时间线……
刚才的话虽然没有讲完,但是他也不打算再回去说了。
他叹了口气,忽然间很想去看看沉香……
沉香竟然一度是他和三妹的孩子……
可是那是错误的时间线,他必须在明日那个时间线节点到来之前把这个错误彻底纠正过来,才能使三界的平衡随着正确时间线的流逝不偏不倚的存在着。
所以……三妹你的那个妄念,还是先收起来吧。

平息了时间线反噬带来的内息逆冲之后,他再次凝神准备进行时空穿梭,而这次他刻意将降落的节点提早了一些时间。
他不想再看到那如同抓奸在床的场景了。
降落地点依然是华山,三妹的行宫。
此刻尚是白天,他走进圣母宫后院,却看见三妹正在和一个布衣书生拉拉扯扯,欲舍难离。
他愣住,心想难道是穿越的时间节点太早,三妹还没对他起那种心思?
不对,三妹行事缜密而有条理,那件事必然不是短期计划可成,至少那困缚精神和法力的邪术就肯定不是随便得来。
沉思间,拉拉扯扯的两人已是扯出个结果,三圣母杨婵朝着书生刘彦昌嫣然一笑:“你安心在此等候消息,我这就上天寻我二哥提及此事。”
书生刘彦昌依依不舍:“你要小心啊。如果事不可为,就尽快回来,我们另外再想办法。”
他听了半天没听到他们在商量的是什么事,心中仍是奇怪时间线变化太大让他各种不适应,看着自家三妹对一个穷酸书生言笑嫣然,心中不免觉得很是不痛快,只想赶紧让这书生离开三妹。可是转念一想,若是借此能息了三妹对他的那种心思,却也是……不无好处。
他心中矛盾之极,不觉叹了口气,见三妹又嘱咐那书生一番,旋即飞身上天而去,心中有些郁郁,一时间心思没转过弯来,却是看那书生百般不顺眼,忍不住发问道:“你是何人?怎会在此处?”
书生刘彦昌浑然不觉,仍然痴痴的看着三圣母离去的方向。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是隐身状态,那书生根本看不到他,也听不到他说话。
幸好如此,刚才他几乎忘记了时空穿梭者的准则:时空穿梭者决不能私自现身于人前,尤其是与自己的本体见面更是大忌。
也许是因为太关心妹妹,而对那书生太过关注的缘故,他并没有注意到一个很重要的细节,那就是自家三妹虽然在笑、在主动行事,但是她看向那书生的眼神里,除了冷漠和厌烦,再无其他。
站了许久之后,他忽然意识到,这次时空穿梭可不是为了看这穷酸书生的,他是为了阻止三妹的行事而来,所以他在这里站着根本毫无意义,必须赶紧赶上三妹,否则……

同一时刻,正在批阅公文的杨戬惊喜的迎向难得上天的自家三妹,笑道:“三妹,你怎么有空来我这儿?”
杨婵若有深意的看了自家二哥一眼,笑道:“我呀,在那行宫看文书看累了,来找二哥喝杯酒,二哥可是不欢迎么?”
杨戬微微一怔,道:“三妹怎么想起要喝酒?不过二哥这里有茶无酒,这酒,怕是喝不成了。”
杨婵低眉一笑,提起手中酒坛:“二哥放心,三妹此来当然是有准备的。”
杨戬不忍拒绝,只得含笑点头。
真君神殿的后院,同样绝色无双的兄妹两人对坐石桌两边,举杯浅酌,看似极为悠闲。
杨婵带来的酒味道极为特别,入口绵软,后劲却长,更有一种特殊之处,这酒会减缓法力的运转速度,防止借法力逼出酒意,纯粹喝个热闹。
“三妹今日怎么忽然想起要与二哥喝酒?”
“我早有此想法,只是一直未曾找到合意的酒,故而未曾成行。”她偷眼看向对面才几杯酒下肚就粉飞颊上的绝色美人二哥,轻轻的一笑,“如今得了这好酒,又怎能忘了我的好二哥呢……”
三妹最近很少上天来看他,也不知是何缘故,今日能来,纵然喝酒非他所喜,却也是定然要应下的。不管怎样,三妹总不至于要害他罢。
杨戬抱着这样的心态越喝越多,渐渐已是酒力不支,由于是在自家三妹面前,倒是一点伪饰也无,直接趴在石桌上睡去。
杨婵小心翼翼走到自家二哥身边,轻轻的唤了他几声,见他确已大醉,却是微微一笑,低声道:“二哥你醉了,我扶你去休息可好?”
杨戬半梦半醒的应了一声,放心的醉去。
杨戬的卧室内陈设极为简单,一眼望去尽是冷硬的男儿气息。
杨婵将自家二哥放倒在床上,关了门,自己盘膝坐下,开始施展一个法术。
“二哥……等我扭转了时间线之后,你能答应我和我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吗?”她低声的叹息,闭上眼,知道绝无可能,却仍是不打算放弃她这疯狂的行动。
就算只有一次,就算……二哥从此恨她,她也一定要这么做。
“二哥……对不起……”
一滴晶亮的泪珠落到沉醉未醒的杨戬脸上,他似有所觉,精神却被陷在邪术之中,脸上露出挣扎的神色,却又挣脱不开血脉邪术的魔力。
毕竟那是他最信任的妹妹给他下的邪术。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