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遇魔1

新文,设定是从前面发过的遇魔那篇文里延伸出来的。
依然是大二哥因为嫦娥而反下天去的设定。
依然是渡劫穿越的设定。
依然是水仙的cp。
人物可能ooc,一切都还没定。

以下正文:

司法天神杨戬反下天去了,与他一并反下天去的,还有月宫之主嫦娥仙子。

玉帝闻知此事大怒,急命托塔天王李靖等人下界追缉,生必见人,死要见尸。

司法天神副手杨婵出公差回到司法神殿,得知此事,惟叹不语。

王母深知杨婵性情,向玉帝一力保举,推杨婵接任司法天神一职,是为用人不避亲与嫌。

杨婵上任之后,屡次听闻小仙小吏传前司法天神与月宫之主风流韵事,言之凿凿仿若历历在目,虽深知以其兄之品性不至于如此下作,然而人言可畏销金蚀骨,凭她一个由王母提拔上来的新任司法天神,又能多说什么?

唯是沉于工作,设法揽权,待声望更隆,权力更重,方有底气为其兄辟谣吧。

然而辟谣又有何用?她的二哥,毕竟还是反下天去了……

这里是一片人迹罕见的山脉,有个不为人所知的名字,唤作魔隐山脉,周边千里人烟稀少,却是群妖聚集的最佳场所,几乎十里一妖穴,百里一大王,然而层次划分严谨,显然管理这片的,是个思路清晰的大妖。

这日,一男一女出现在离此三百里的人类聚落小村里,均是相貌出众引人注目。

女子气质清冷,神色淡漠,只一心寻找地标,丝毫不顾及与她同行的男子。

那男子容貌出众,行动间对那女子颇多照顾,见女子寻找多时并无斩获,便柔声道:“隐魔山脉就在眼前,仙子何须急躁,慢慢寻找,终会找到的。”

那女子看也不看他一眼,冷笑道:“你自然不急。”

那男子悠悠叹了口气,再不说话,只身体力行,为那女子寻找地标。

女子那边又飘来一句话:“地标为青色,形为上弦如满月的弓箭。”

男子微微一笑,应道:“多谢仙子相告。”

此二人自然是反下天去的杨戬和嫦娥二人,然而两人相处的状态实在启人疑窦,嫦娥对杨戬完全不假辞色,两人更像是相伴而行的路人,而非共同反天的同伴或是恋人。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