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知更鸟童话求不虐(吐槽风)

此文来自于@诗茵曼 的知更鸟童话梗
知更鸟地址在此←←

知更鸟 求不虐

前提:知更鸟还是二哥

1沉香和三妹等人看穿了二哥的布局,找个机会摊牌了。

2所有人一起商量好要演戏给玉帝王母看

3沉香一斧子劈歪了。二哥吐槽:对准点啊,不怕王母看出问题来么?

4孙悟空旁观,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二哥吐槽:你笑得眼睛都大了一圈。

4梅山兄弟取血。二哥吐槽:这枇杷膏太厚了吧,你们给稀释点不行嘛?

5织女做寿衣。二哥吐槽:款式不好看,不符合我的审美,不穿。

6三妹掘墓。二哥吐槽:你这坑太小了点,只够埋个七岁娃娃。三妹反吐槽回去:你又不是真的死了,这个坑回头回收一下用来种树。

7老君牧师。二哥吐槽:老君你还是用你道家的仪式吧,你画的那个十字架根本不对。

8昆仑神记史。二哥:写,尽管写,把我的形象写的越差劲越好。昆仑神面无表情:你们演啥我记啥,你们尽管演吧,演得越烂,丢面子的都是你们自己。

9小金乌拿火把。二哥吐槽:你拿的不是火把,纯粹就是一团火。小金乌:反正我一点都不觉得烫手。

10寸心主祭。二哥吐槽:喂你是主祭啊,眼珠子都快糊我身上了是闹哪样?寸心反怼:谁让你这么好看,颜控的福利还不赶紧看的是sa子。

11哪吒抬棺。二哥吐槽:让这么矮的哪吒来抬棺真的不是为了搞笑?哪吒:你又嘲笑我的身高。

12八妹扶棺。二哥吐槽:八妹你一直弯着腰挺累吧,要累了坐上来歇歇。八妹看了一眼哪吒:要把哪吒彻底压矮了,大概我就得去抬棺了。哪吒反怼:再嘲笑我的身高,我就拿风火轮来抬棺!

13嫦娥唱赞美诗。二哥吐槽:嫦娥仙子你跳舞挺美的,但是你的赞美诗唱得真不怎么样,一句都听不懂。嫦娥反怼:老娘为了这场戏亲自去学了英文(是英文不?还是其他语言?)来唱赞美诗,老娘这可是原音,原音!

14哮天犬敲丧钟。二哥吐槽:哮哮你这敲得太喜庆了,这调子莫不是《老司机带带我》吧?哮天犬一脸茫然:没有啊,三姐教我的。二哥内心疯狂os:三妹这是学坏了吧学坏了吧学坏了吧!!

15当老司机带带我(划掉)丧钟的声音响彻天地之时,新天条出世了。

16天条君乱入:你们这套丧礼的程序不符合《天庭新版通用条例》(简称天条)关于丧礼行为的规定。程序不合法,因此丧礼本身也不合法,我宣布丧礼取消。二哥吐槽:那我们演这场丧礼到底是为了什么?昆仑神:为了让我记录你们的演技有多差劲。

17玉帝:那我俩就连个出场机会都没捞到?
王母:这简单,咱俩就出个启事吧。
启事:由于我们还未商定好一套行之有效的丧礼程序,因此下一次的活动为——沉香的婚礼。

以下为有可能有有可能没有的正文:
杨戬忽然觉得自己实在小看了那个外甥。

就在刚才,这小子偷偷给他传音说了一句话。

“舅舅,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改变天条,救出我娘吧?”

没错他是这么说的。

可是这小子是怎么知道的?

杨戬一脸纠结的看向那个本以为很傻的外甥,却发现他在给自己挤眉弄眼。

如果是之前他肯定很反感外甥卖弄小聪明,但是现在……沉香这小子是在给他打信号?

传音回去:“你怎么知道的?”

沉香传音回来:“我娘说的。她说您绝对不会弃她于不顾的。”

杨戬忽然觉得一阵欣慰,啊不,确切来说应该是老怀大慰。

传音过去:“你明白舅舅的苦心就好。”

沉香传音回来:“舅舅您有没有想好怎么收场?难道您真的要以身祭天条?”

传音过去:“那你有什么主意?”

“不如……我们来演场戏吧!”

联络了所有可以联络的人,安排好了所有的该安排的角色和任务,大家的目的,是演一场漂亮的戏给玉帝和王母看,让他们以为现任司法天神杨戬已经死了。

然后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回灌江口遛狗放鹰去了(划掉,这句话怎么能写出来,台本里面不许出现任何真实的事情)。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