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魂月华

本人二哥独党、水仙党、互攻党。
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封神版、央视版、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他有他独特的风采,永不磨灭,永不褪色!

回归33

听完哪吒的来意,却是哭笑不得。


居然是玉帝遣他来的。


大概玉帝也觉得我此行有些问题,不然也不至于要亲自去找他安排,他当然怕我出事,于是下令让哪吒来此报道。


哪吒偏也是来过此处的人,听到地址就知是封神台,虽然心怀自责之意,但经过二哥和我的轮番训导,至少表面上已经放下,这会儿又元气满满的来了。


我和二哥对视一眼,二哥无奈的点了点头,便由我对哪吒道:“既然来了,那就同去吧。只要注意千万别拖后腿就好了。”


哪吒左右看看我和二哥,不得不承认三人中自己的确是拖后腿的那个,只嘴上还不服气,嘟囔道:“也不见三郎你有多厉害……”


我也不理会他,和二哥确认之后,便动用封神台魂幡的力量将我们三人笼罩住,旋即发动了瞬移的法术,下一刻我们三人已彻底从封神台上消失。


随后八面魂幡就此蜷缩起来,合力抵挡因我意识不在三界之内而引至的业力入侵。虽然它们抵挡不了多久,但我一般也不会滞留无尽虚空太久。

到得无尽虚空之中,我与二哥早已对虚空的环境熟悉之极,自然是如鱼得水轻松写意,哪吒却不同,他梗着脖子努力的呼吸着,千方百计从喉咙里挤出两个字:“好闷……”


二哥忍俊不禁,我哈哈大笑,笑完了,才去提醒他:“你怕是忘记你自己的身体是拿什么做的了吧?”我还怕哪吒不懂,特意斜给二哥一个眼神。


二哥有些愣神,显然对我那个眼色有些不太理解,因为他的那段记忆也被我一并封锁掉了。哪吒倒是一下子就明白过来,立刻改变了自己的形态,虽然外形还是人形,实则已经是彻底的莲花化身。不说如鱼得水,至少行动上是一点障碍也没有了。


植物就是这点好处。


我和哪吒跟在二哥后面,一路上绕开了好些看起来有些弱的业力群。哪吒好战,见二哥一直带着我们避战便忍不住问我:“杨戬大哥这是去哪里?我们这不是来灭杀恶业的吗?”


我斜他一眼:“你这是听谁说的鬼话?”


哪吒很惭愧:“我自己想的。”


我忍不住敲敲他的脑壳:“如果只是灭杀恶业,我又何必去警告玉帝?”


“那现在怎么办?”


“跟着二哥就是,问那么多干嘛?”


哪吒一脸怀疑的看我:“我怎么觉得,在杨戬大哥身边你就变得这么……不爱动脑筋?”


“他懒。”前面二哥悠悠的飘来一句。


“二哥~~”


“哈哈哈哈,那我以后叫你懒三郎好了哈哈!”


“你……”

在远离我本体的地方看自己早已不是第一次,但是哪吒却是第一次见,一脸赞叹的样子让我颇为不好意思。


不对,哪吒压根不知道我的身份,他根本就是一根筋的货色,哪里会把三郎和三界之间画上等号。


摇头叹息了一番,却见二哥也满有兴致的和哪吒讨论起了三界本体的模样。


更不好意思了好嘛。


二哥可是知道我的身份的。


只好主动出言问道:“二哥,目的地到了吗?”


二哥闻言对我一笑道:“自然已经到了,三郎你能感觉得到吗?”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